Uncategorized

如果您也沉迷於任務欄

您好,這可能會改變您的生活!昨晚我超級回到家。 Lax超級忙,我花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長的時間來接我。他們被困在交通中45分鐘,試圖從坡道到達碼頭。幸運的是,高速公路上沒有交通流量,一旦我開車就放大了家,就在凌晨1點之前上床睡覺。自從我要離開時,我就在東海岸時代了,這感覺很遲到了。那好吧。

我今天早上做了短暫的跑步,向小鴨打招呼。自從我上次看到他們以來,他們已經成長了很多!我想成為他們的朋友,但媽媽鴨並不是關於它的​​。
我的最新視頻

旅行簡評論
旅行簡便便的小便池評論。

更多視頻

0秒8分鐘,1秒

接下來
跑步者4分鐘的下半身鍛煉
04:49

居住
00:00
08:21
08:01

您是否聽說Costco現在出售自己的Quest Bars版本?

是的。這是真實的!我從我的一個朋友 – 瘦跑者那裡聽到了這句話,他從奧蘭治縣搬到了華盛頓州的不斷細雨。顯然,她換了好天氣,以換取更好的Costco選擇,因為她的WA Costco擁有任務棒,但是Socal的我沒有。

由於她是最好的,因此SR寄給我一些味覺測試。她知道我迷上了巧克力曲奇麵團Quest Bars,並且已經多年了。我保證,如果您烘烤它們,它們真是太好了,味道像餅乾。

Costco版本以兩種風味包裝,非常與巧克力蛋白棒和布朗尼蛋白棒中的Quest Bar非常匹配。它們比名稱品牌便宜得多。

我決定對原始Quest Bar和Chocolate Chip Cookie麵團Kirkland Bar進行並排比較。

營養統計:

營養信息非常相似。條尺寸相同(2.12盎司),並且具有相同數量的:卡路里(190)和蛋白質(21克)

它們實際上在脂肪(2克不同),碳水化合物(2克不同),纖維(1克不同)和膽固醇上相同。基本上,我會說它們在營養方面是一樣的,但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是粘在那裡的,所以我提到了很小的差異。

蛋白棒與蛋白質棒

兩個蛋白質棒看起來都非常相似,並且具有相似的稠度。

Quest Bars以其麵團,濃稠,耐嚼的質地而聞名。除了直接進食外,酒吧很容易砸碎,捲和烘烤。 Kirkland版本的配方似乎幾乎是相同的,顏色略帶一點。成分也非常相似。

品嚐:

兩者都很好,質地很好,巧克力片大量。柯克蘭版本對我有很小的回味。但是我聽說最近對任務欄的食譜更新也收到了有關此事的投訴 – 有趣的巧合嗎? (我還在網上看到了一張在線的地方,該公司在獲得反饋後更新了公式。)

兩者都被甜葉菊加糖。兩者都是不含麩質的,但含有乳製品成分。

我將槓鈴切成3塊,每片烤了一塊,看看Kirkland版本是否也很好地烘烤……確實如此!這兩個酒吧都更好地烘烤(我覺得那是這樣的餅乾)。他們的味道很好,在350度烘烤約8分鐘時,質地很好。

全面的:

鑑於營養統計和味道是如此相似在GNC。

問題:您有喜歡的蛋白質棒嗎?它是什麼?

這些Kirkland蛋白棒在您所在的地區是否可用?

給我發送工作簿

6save

分享很關心!

6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