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16 Result(s)
Sports

2010 Highs and Lows

2010年對我來說充滿了高潮。幸運的是,它比低點要高得多,我非常感謝每一次經歷。 這是我2010年高潮的快速回顧… 我最新的視頻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好聽 – 書籍和播客評論系列 然後,她離開了麗莎·傑維爾(Lisa Jewell) – 可在Audible,Amazon或Books出售的任何地方購買。 “那她走了”,好聽嗎?這是我的評論! 有關更多評論,鏈接和建議,請查看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4分20秒 接下來 我一天吃的東西 – 跑步版 14:26 居住 00:00 08:21 04:20 2010年1月低:我對感冒表示距離的眾多消息中的另一條消息 – c Word 高:沃爾特迪斯尼馬拉松!由於寒冷,這也可以被認為是低的。 2010年2月低:我在迪士尼馬拉鬆比賽中受傷,被診斷出患有ITB綜合徵,並被告知不要跑步8週。 高:拉斯維加斯單身派對。 (這是我忘記的地方,我正在做一個高低的帖子,只看到好的帖子) 2010年3月:高:去DC動物園 四月:嗯,我猜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嗎? 2010年5月:高:我去了本的年度大學聚會。是的,他們每年都這樣做。罕見,但這很有趣! 2010年6月:我搬回了加利福尼亞! 2010年7月:我的馬拉松訓練進展順利 2010年8月:與我的博客朋友一起在芝加哥行駛16英里! 2010年9月:同一帖子中的高低!當我被果凍魚刺傷的那一天,但是我在庫拉科(Curacao),所以我不能抱怨。 2010年10月:我參加了長灘馬拉鬆比賽。 2010年11月:我跑過金門大橋。 有時,本和我談論晚餐時我們的高點和低點。我喜歡它,因為我們的低點主要是學習經歷,這是一個很好的對話開始者 問題:您一年中的最高點是什麼?低點?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Uncategorized

我需要的驗證……

是的,我知道您不應該尋求其他人的驗證。您必須驗證自己。知道你很好。但是,我需要從業務中最受尊敬的跑步者之一進行這種驗證… 巴特·雅索(Bart Yasso)在推特上發了推文,確認耶路撒冷馬拉鬆比賽很難!謝謝巴特,我需要那個。這讓我對比賽的難度更好。 我最新的視頻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回憶錄 – 開放書評 評論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新書 – 開放書。這位歌手和企業家在她的回憶錄中散佈著秘密,幕後讓所有人感到驚訝。 評論可聽見的書 –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自己閱讀!另外,當您獲得音頻版本時,還有一些好歌! 更多視頻 0秒6分5秒 接下來 8月6日的播客回顧 07:26 居住 00:00 08:21 06:05 另外,當一個受歡迎的跑步者向您喊叫時,這是非常史詩般的! 我在特拉維夫(耶路撒冷馬拉鬆後)吃了什麼 我在以色列的最後一個晚上是在特拉維夫度過的。我們在一家意大利餐廳出去吃飯。 耶路撒冷馬拉松 – 回家 然後,在我不知不覺中,我去了機場。這次出色的旅行和生活經歷已經結束。我很傷心回家。我想看到更多的國家,並在這個特殊的聖地停留更長的時間。從特拉維夫到寬鬆的飛行直接返程。這是15.5小時。嚴重地。我很強調我會變得無聊,我會被崩潰,被捕或被迫降落傘回家或其他東西。 但是,毫無疑問是閱讀飲料葡萄酒的好方法。國際艾爾航班上的白葡萄酒是免費的。我的朋友遇到了一個新朋友,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酒吧喝酒(“酒吧”(Bar),我指出了飛機的中間區域,人們得到了水和東西)。飛機上的許多人都在睡著,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喝白葡萄酒。 在飛行中嗡嗡作響的唯一壞事… 我最終從任務免費商店裡得到東西。當時似乎是個好主意 在飛機上15個半小時後,我感到搞砸了。我很累,但也充滿了腎上腺素,回家了,我聞到了,但太疲憊不堪,無法記住如何打開淋浴,我餓了,但也飽滿(葡萄酒)。 我在回家的路上停在商店,在一周中獲得一些健康食品。 今天,我跑來跑去,回到前室。拉斯維加斯認為這是一個邀請他聲稱這一領土的邀請…… 總體而言:這是一次非常漫長的飛行,在飛行結束時,我確實感到無聊。我會建議書籍,音頻書籍,小吃,雜誌,小吃,電影,小吃,眼罩,耳塞,襪子,如果您穿著Sandles,更多的零食……我睡覺了,這有助於過去的時間很多! 噴氣式lag擊了我,我正在直接坐起來。很累。如此疲倦。 問題:您今天在驗證自己嗎?你知道你很棒嗎?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拉斯維加斯食品和巴黎酒店的照片 拉斯維加斯食品和巴黎酒店的照片 RNR拉斯維加斯半程馬拉松旅行提示。吃什麼巴黎賭場酒店的照片以及最好的食物和雞尾酒。快速tr 波士頓馬拉松週末第一天的10張最佳照片 …

Sports

7分鐘的鍛煉和0.7秒在電視

星期二快樂! 星期五,我收到了一些消息,讀者在ABC世界新聞中發現了我。不,他們沒有採訪我對Zimmerman審判的看法 – 這是他們分散注意力的絨毛…… 我的最新視頻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好聽 – 書籍和播客評論系列 然後,她離開了麗莎·傑維爾(Lisa Jewell) – 可在Audible,Amazon或Books出售的任何地方購買。 “那她走了”,好聽嗎?這是我的評論! 有關更多評論,鏈接和想法,請查看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4分20秒 接下來 跑步者4分鐘站立的核心鍛煉 04:31 居住 00:00 08:21 04:20 7分鐘的鍛煉! 幾週前,我製作了一個7分鐘鍛煉的視頻。從那時起,視頻獲得了將近50k的觀看次數。上週,該節目的製片人告訴我,問他們是否可以使用我的視頻片段。嗯,是的。 我只有2秒鐘的靜坐部分,但我對此感到興奮。 下面的鏈接將帶您進入完整的情節。 7分鐘鍛煉的包裹大約是進入演出的2/3。您可以跳到底部的曲目中有一條小線。 ABC世界新聞今晚7分鐘的鍛煉故事 我的7分鐘鍛煉視頻 因此,今天我的“僅僅是小費”實際上是針對自己的。 尊敬的Monican,如果您要在YouTube上放置視頻,並穿上一些體面的衣服。謝謝。 我需要從我最喜歡的Honey Boo Boo中學習,並始終帶上我的“ A”遊戲。 旁注:新的HBB賽季將於本週開始,我很興奮。我愛他們。另外,我仍然非常痴迷於南方,並想在佐治亞州麥金太爾進行檢查。噓,這是假髮。 跑步的燕麥片

Sports

在跑步者的世界 – 週二

中,我在二月份有一些非常酷的事情……我被要求在Runner’s World Magazine中回答讀者問題!現在是在2月份的立場上(三月號也已經發行,所以請檢查以確保您擁有最好的版本)。 我仍然從比賽中放輕鬆,所以我做了幾英里的時間來搖擺並伸展。但是,如果您喜歡這種事情,我確實會為YA跑得出色。 我最新的視頻 從不良跑步中學習 不好的運行 – 這是我經過它並從下一次跑步中學到的方式。建議您成為鍛煉的中立觀察者,以幫助您成為更好的跑步者。 更多視頻 0秒3分鐘48秒 接下來 金毛尋回犬不會吃藥! 02:19 居住 00:00 08:21 03:48 您的節奏速度取決於您。您的速度應該以“舒適的速度”步伐,這會讓您感到煩惱和吹氣,但是您可以保持一段時間(在這種情況下為20分鐘)。這不是衝刺,因為您需要比僅100米的步伐保持更長的速度。它比典型的搖擺步伐快。 如果您不運行10K或對半程馬拉松步伐有任何想法,請使用努力量表來判斷。您的節奏跑步可能使您的比例為6,衝刺會使您處於8左右。 (資源) 我的指導不是針對特定的遠程比賽,而是只是在冬季保持體形和燃燒卡路里。如果您正在接受比賽的訓練,並且想做節奏或速度工作查找培訓計劃,而訓練計劃具有更快的跑步速度。 只是提示:您可以進行類似於任何有氧運動的節奏跑步的鍛煉,然後將自己推到自行車上,橢圓形,樓梯大師……在變暖後10-15分鐘。 其他資源: RW找到您的節奏 什麼是節奏 知道你的節奏 在其他新聞中……我現在最好把這首布魯諾·火星的歌曲挖出來。 年輕的野生女孩 問題:您今天要挖哪首歌? 給我發送工作簿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節奏鍛煉和播放列表以更快地運行 節奏鍛煉和播放列表以更快地運行 如何執行節奏以更快。為新手鍛煉的鍛煉。如何通過速度工作開始更快地運行 問答直觀飲食和bing,夏季跑步的建議等等! 問答直觀飲食和bing,夏季跑步的建議等等! 運行食物健身直覺的飲食問題和答案。夏季跑步的建議,如果您感到沮喪,該怎麼辦 運行5月6日至12日的報告 運行5月6日至12日的報告 你好!您本週的跑步和進食如何?這是我的跑步,食物,有趣,隨機和更新 您的跑步者,食者,讀者問題 – Insta Story(1月2部分)播客 您的跑步者,食者,讀者問題 – Insta …

Uncategorized

卑詩省運動薪酬發布臨時業餘跆拳道準則

BC運動薪酬提供了監管權,以通過2013 – 342年理事會的命令來監督業餘跆拳道活動。 現在,該辦公室有一套有關這項運動的臨時準則,這些指南已提供給我。 這些可以在這裡訪問: BCAC臨時業餘跆拳道規則 我理解這些將很快定制,並在不久後發布最終確定的規則集。 一些預期的修改將解決年齡需求以及安全設備。 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將更新此發布。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卑詩省運動薪酬設定了業餘Muay Thai指南; 跆拳道指南仍在2013年12月12日的“卑詩省運動委員會”中 卑詩省運動補償發布了新的Kickboxing Rulesefebrefefbrbur,2016年“ BC Battle Sports Law” 專業跆拳道在2020年BCMarch正式合法

Sports

食物不是您的對手

你好!我休假了一天,所以我可能會趕上清潔以及去家人。將軍真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早上,本以及我選擇了雞蛋三明治而不是煎餅。煎餅週日是我們日常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吃其他東西很奇怪!我用PB直接添加了其餘的Naner。 我最新的視頻 從糟糕的跑步中學習 發生不良的運行 – 這正是我經過它的方式以及從下一次跑步中發現的方式。建議您通過成為鍛煉的中立旁觀者來幫助您最終成為更好的跑步者。 更多視頻 0秒3分鐘48秒 接下來 馬拉松訓練第5天 04:34 居住 00:00 08:21 03:48 一點點清潔後,我有了一個蘋果。我試圖讓午餐停下來,這為我提供了大約30分鐘的時間。嗯。 我幾乎沒有記得我昨天在博覽會上得到了這個墨西哥捲餅!他們把它們發給了加熱以最好的食用,但是我將其粘在書包裡,以後。後來最終成為今天的午餐。第二天仍然很棒! 再加上巨大的鷹嘴豆泥和鷹嘴豆沙拉……現在,您確切地看到了我的水槽沙拉有多巨大 – 我不會四處亂逛。 我在博覽會上也為Ben買了一些椰子汁盒。不幸的是,我不喜歡椰子水。 然後,本和我去我的家族。我母親正在跑步任務,並回來了禮物。她從Jamba Juice給我買了南瓜粉冰沙!是的,他們在這裡仍然完全有南瓜味!!! 我用一杯肉桂爆發的歡呼聲感到高興。一直以來最好的零食 我今天唯一的練習是與Matt(我的Bit Brother),Ben和Perros進行的好散步。 我們從區域性的地方得到了墨西哥捲餅,但是選擇了自己的鱷梨調味醬。我媽媽的鱷梨樹今年非常慷慨!!!我很高興參加公平的表演籌碼。 我選擇搶劫媽媽的冰箱,而不是墨西哥捲餅。她總是擁有最好的食物,而且我知道我會咬很多東西。也可能使它成為一頓飯! 我製作了金槍魚包裹,一些大蒜麵包以及烤西蘭花。我喜歡晚餐,我只是把我渴望的東西放在一起。 現在,我將選擇昨天的天然產品Expo West的戰利品袋。我不敢相信我們得分多少! 我對堅果黃油的包裝感到特別興奮。像愛。 我了解我昨天說了這件事,但是我非常感謝能夠昨天去#Expowest。梅利莎,我們很幸運 食物不是您的對手 – 這是認真的Eats和我是產品的忠實粉絲(既是產品又是口號)的口號。 希望您也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日!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跑步機淋浴鯊魚儲罐以及午餐日期……日期? 跑步機淋浴鯊魚儲罐以及午餐日期……日期? 你好!怎麼樣了?只需檢查一下我喜歡的跑步以及這個週末的進食!你要做什麼?第一的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斯南瓜食品。檢查TJ像Pecan Pumpk的TJ的頂級季節性食品的整合 …

Sports

比賽日信心

自我懷疑城市糟透了。但是我明白了,我去過那裡。有時我在那裡閒逛……我已經知道了一段時間。 即使我參加了數十場半程馬拉鬆比賽和完整的馬拉鬆比賽,但我仍然感到緊張。而且,我收到了很多評論和電子郵件,這些讀者在第一次比賽之前就非常緊張,問我最後一分鐘的提示。因此,這是我們將共同努力的事情。 我的最新視頻 面膜跑步或在戶外行走 面罩技巧,用于冠狀病毒爆發期間跑步或在外面散步。您是否必須戴口罩和最佳選擇。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15秒 接下來 馬拉松訓練第2天 01:45 居住 00:00 08:21 07:15 我正在帶領您進行比賽可視化練習,以幫助您訓練您的思想。 觀看/收聽下面的視頻,您可以閉上眼睛,並真正想像自己搖擺自己的比賽。通過記住自己的咒語,保持積極的態度並使用下面的視頻使您處於積極的位置,將精神韌性作為優先事項。 跑步者可視化練習視頻: 快樂跑步! 問題:您的下一場比賽是什麼?您如何訓練大腦跑步? 給我發送工作簿 92Save 分享很關心! 92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Uncategorized

我如何毀掉一件多雨的Socal的每件衣服

你好!所有這些水從天上掉下來,這真是太瘋狂了。這是怎麼回事?我只是為了跑步而進行了3英里的跑步。我不得不回來,因為有人來工作時要工作的情況下工作(2015年的洪水中仍然有一個洞)。 我在隨機電視上趕上了一些力量訓練。所有的好節目都在哪裡? 我的最新視頻 面具跑步和走在外面的面具技巧 面具面具,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奔跑和漫步。 您需要戴口罩嗎?什麼面具是跑步者和步行者的最佳面具? 看看我最好的口罩。 再加上CDC關於何時戴口罩以及在Covid19爆發期間的建議。 在RuneAtrePeat.com上更多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15秒 接下來 跑步者4分鐘的下半身鍛煉 04:49 居住 00:00 08:21 07:15 針跡修復評論十二月 現在,我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刻……瀏覽我的新木製交付! 我昨天收到了訂單,立即喜歡一切外觀。但是由於最近的購買,我並沒有保留一切。這是時尚交付的報告… 1.這些惠特尼人造皮革起訴細節綁腿 – 保存。喜歡它們比我的牛仔褲溫暖,看起來更好。 (這裡類似的綁腿。) 2. Claude繫帶細節頂部 – 返回。我不喜歡軀幹有點短。我喜歡更長的上衣。 3. Cienna連衣裙 – 返回。我喜歡這件衣服,但剛買了非常相似的剪裁和彩色連衣裙!顯然,這意味著我的造型師“讓我”! 4. Kerry Raglan蕾絲細節頂部 – 返回。我有一件類似的毛衣,它有點大,所以看起來很混亂。但是我喜歡任何帶有小花邊細節的東西,所以我仍然喜歡這個。 5. Elissa French Terry Moto夾克 – 保留。我喜歡這件夾克的合適和感覺。我知道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的常規輪換會進行。 我和我媽媽最近在上面戴著舊連帽衫,談論我如何總是毀了上衣或服裝。這就像一件運動衫一樣舒適,但看起來好多了,而且食物污漬(目前)少得多。 (類似夾克//類似的選項2) 問題:你們都準備好12月25日了嗎? 我沒有精神上的準備。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

Uncategorized

3室內騎自行車的好處

正式冬天,至少在北半球。 這表明天數較短,溫度較低。 結果是:騎行和條件的日光很少,因此通常太冷了,無法在外面鍛煉。 除了交通繁忙和潛在的冰雪,您將迅速得出一個結論:在冬季,室內訓練通常是唯一的功能解決方案。 室內騎自行車是溫暖和安全的。 有光明,您可以在欣賞視頻和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之間進行選擇。 我承認,當我年輕的家庭培訓師從來都不是我的第一選擇,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技術已經大大改善。 智能教練提供不同水平的阻力,旋轉課程和互動程序使您的思想在室內騎行期間佔據。 當涉及到這一點時,室內騎自行車變得更加令人滿意(並使您獲得更多的好處)。 這是室內騎自行車的三個好處: 1.您燃燒更多的卡路里(更少的時間) 在家庭教練上,您一直在踏板,因為沒有交通信號燈或停車標誌。 在路上的下坡部分中,您也無法在下降。 當騎行與卡路里燃燒有關時,騎行效率更高。 在同一時期,在同一時期,您可以在家庭教練上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2.您改善踏板中風 室內訓練是改善踏板中風的絕妙方法。 考慮到您幾乎無法擺脫鞍座,避免了戶外地形的爬坡,這些戶外地形自然會迫使您離開座位,幾乎一直都在踏板。 必須重複相同的運動 – 在用另一隻腿拉動踏板的同時將踏板向下推踏板之間的平衡 – 創造了根深蒂固的運動模式,使您可以自然練習並平滑行程。 在冬季,掌握了這一重要運動將使春季變得容易得多。 一旦您回到路上,您的身體就會記住同樣的 3.您創建一個可教的時刻 您會感到震驚的是,您的健康實踐對他人產生的影響有多大。 就我而言,室內騎自行車使我有機會向我的孩子們展示爸爸為生做什麼。 看到我騎自行車總是激發他們跳上教練,並嘗試騎自行車。 有時,為了好玩,我將他們的自行車放在家庭教練上。 我喜歡讓我的家人參與其中; 甚至我的妻子也加入了。她絕不會在路上的一個小組中騎行萊克拉,但是在我們家的私密中,我們能夠為家庭室內騎自行車而感到高興。 大多數人不會在室內培訓師上花很多時間,因此目標不應該是建立您的耐力或基本里程。 相反,專注於踏板中風,一些強度,並訓練身體以適應。 找到有趣的方法來保持冬季循環強勁,這表明一旦春季到來,您就會感受到好處。 此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打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得使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健身習慣之前,請務必先與醫生聯繫。 Jens voigt 菲比特大使詹斯·沃格特(Jens Voigt)是前專業騎自行車的人,目前是Trek Factory Racing的團隊專家。 詹斯通過座右銘擁抱痛苦和生活:“閉嘴!” 他曾經在法國遊覽中騎著20公里的孩子騎著孩子的自行車。 詹斯有六個(是的,六個!),居住在德國。

Sports

星期五與胡蘿蔔n’cake

娛樂你好!您的小一天怎麼樣? 我最新的視頻 跑步者4分鐘站立的核心鍛煉 您可以在家中進行的站立腹肌鍛煉。沒有設備核心練習,您可以在運行之前或之後站起來。快速有關5鍛煉動作的教程,以獲得強大的核心以及難以平衡。 更多視頻 0秒4分31秒 接下來 從糟糕的跑步中學習 03:48 居住 00:00 08:21 04:31 礦山很棒,因為蒂娜(Tina a la Carrots)n蛋糕來自波士頓(Boston)的所有方法,都可以在Socal中看到我!多麼的洋娃娃! 我不確定蒂娜(Tina)真的在鎮上參加某種類型的遊戲比賽,交叉戰鬥或其他東西。 關鍵是,我們不想在不閒逛的情況下不超過30天,而且時間越來越近,所以我們實現了這一目標。下次她說我必須跑到波士頓。我只是看著3,000英里。啊!想要我運氣! 她住在曼哈頓海灘,我們走到海灘。 今天真是令人驚嘆!!!加利福尼亞,我喜歡你。 在海灘長凳上發現了這一點……高於仇恨。著名的。 五分鐘後,是時候吃午飯了。我們去了El Sombrero。這不是SoCal中最好的墨西哥食品,但是我們很餓。下次我必須帶她去我的一個最愛。 一旦我們做出了負責任的事情以及吃飯,我們就被粉碎了成人飲料。 進入錫屋頂小酒館 在菜單上時,請始終選擇巴西… 然後,這是一個真正的閃回星期五的情況,使我理想回到過去……我每個星期五都從托倫斯開車到歐文,通過405來看本。還是。知道並不是很棒。 問題:您是否在像加利福尼亞人這樣的高速公路命名之前說“ The”? 顯然我願意 週末愉快!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有趣的情人節 有趣的情人節 有趣的情人節。模因以及跑步者的社交網絡文章。有趣的情人節跑步和 客觀旅館慶祝河濱的燈光 客觀旅館慶祝河濱的燈光 客觀旅館慶祝河濱想法和審查。我看到的圖片 – 包括拉車r的馬 漢密爾頓音樂劇的前11個部分 漢密爾頓音樂劇的前11個部分 來自漢密爾頓的前11名最優秀的報價以及我在洛杉磯Pantages親自觀看漢密爾頓音樂劇的首選部分 宏101與tina來自胡蘿蔔n蛋糕-137 宏101與tina來自胡蘿蔔n蛋糕-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