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3室內騎自行車的好處

正式冬天,至少在北半球。 這表明天數較短,溫度較低。 結果是:騎行和條件的日光很少,因此通常太冷了,無法在外面鍛煉。 除了交通繁忙和潛在的冰雪,您將迅速得出一個結論:在冬季,室內訓練通常是唯一的功能解決方案。

室內騎自行車是溫暖和安全的。 有光明,您可以在欣賞視頻和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之間進行選擇。 我承認,當我年輕的家庭培訓師從來都不是我的第一選擇,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技術已經大大改善。 智能教練提供不同水平的阻力,旋轉課程和互動程序使您的思想在室內騎行期間佔據。 當涉及到這一點時,室內騎自行車變得更加令人滿意(並使您獲得更多的好處)。 這是室內騎自行車的三個好處:

1.您燃燒更多的卡路里(更少的時間)
在家庭教練上,您一直在踏板,因為沒有交通信號燈或停車標誌。 在路上的下坡部分中,您也無法在下降。 當騎行與卡路里燃燒有關時,騎行效率更高。 在同一時期,在同一時期,您可以在家庭教練上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2.您改善踏板中風
室內訓練是改善踏板中風的絕妙方法。 考慮到您幾乎無法擺脫鞍座,避免了戶外地形的爬坡,這些戶外地形自然會迫使您離開座位,幾乎一直都在踏板。 必須重複相同的運動 – 在用另一隻腿拉動踏板的同時將踏板向下推踏板之間的平衡 – 創造了根深蒂固的運動模式,使您可以自然練習並平滑行程。 在冬季,掌握了這一重要運動將使春季變得容易得多。 一旦您回到路上,您的身體就會記住同樣的

3.您創建一個可教的時刻
您會感到震驚的是,您的健康實踐對他人產生的影響有多大。 就我而言,室內騎自行車使我有機會向我的孩子們展示爸爸為生做什麼。 看到我騎自行車總是激發他們跳上教練,並嘗試騎自行車。 有時,為了好玩,我將他們的自行車放在家庭教練上。 我喜歡讓我的家人參與其中; 甚至我的妻子也加入了。她絕不會在路上的一個小組中騎行萊克拉,但是在我們家的私密中,我們能夠為家庭室內騎自行車而感到高興。

大多數人不會在室內培訓師上花很多時間,因此目標不應該是建立您的耐力或基本里程。 相反,專注於踏板中風,一些強度,並訓練身體以適應。 找到有趣的方法來保持冬季循環強勁,這表明一旦春季到來,您就會感受到好處。

此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打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得使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健身習慣之前,請務必先與醫生聯繫。

Jens voigt

菲比特大使詹斯·沃格特(Jens Voigt)是前專業騎自行車的人,目前是Trek Factory Racing的團隊專家。 詹斯通過座右銘擁抱痛苦和生活:“閉嘴!” 他曾經在法國遊覽中騎著20公里的孩子騎著孩子的自行車。 詹斯有六個(是的,六個!),居住在德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