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堆在里程運行困難的第15天 – 獎牌週一

這是堆棧的第15天,里程難度以及今天的風格是星期一的獎牌。如果您是跑步,社交網絡或地球,歡迎!我們很高興有你!讓我告訴你這個整個’獎牌星期一’的東西都是關於……

星期一是什麼獎牌?

星期一,獎牌,經常用Hashtag #Medalmonday在社交網絡上表明,當有人分享一張獎牌的照片,他們在馬拉松,半馬拉松,10k,5k或其他距離比賽之後。這些圖片可以是比賽獎牌的特寫鏡頭,賽跑者使用獎牌或其他一些創新的圖像。

它是跑步者分享他們的成就的機會,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比賽回顧,在一個夢幻般的比賽中,分享一個艱難的種族或公佈的課程只是因為。 #Medalmonday經常在比賽週末之後發表的是,然而這不是一項規則。在某些情況下,跑步者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在他們的比賽上展示,撰寫他們的比賽,在比賽之後脫機,或者只是想在他們覺得它的情況下慶祝過去的比賽,所以獎牌星期一的消息是典型的一年。

如何獲得美妙的獎牌星期一照片:

傳統的獎牌星期一圖片 – 佩戴你的獎牌和握把。讓別人用背景中的地表線或其他跑步者拍攝你的照片。比賽結束後最好,在你修改衣服之前或坐下來。把任何類型的水或燃料放在照片中,所以你不站在一個隨機的水瓶和香蕉旁邊。

咬獎牌圖片 – 你可能已經看到運動員的照片咬獎牌。是的,他們咬了或假裝咬住獎牌。 (這對運行獎牌不是特別的,眾多奧運會運動員這樣做。)它的類型是奇怪的,但是一個很長一段時間的習俗。 (它並不真正意識到任何類型的更多,但是人們仍然是習慣的,或者因為他們被攝影師的激勵。)

獎牌尖塔的圖片就像傳統一樣,除了你假裝咬(或真正選擇它)你的比賽獎牌。我有夥伴告訴我,當我搶奪比賽的賽車圖片時,告訴我’假裝咬了它!以及我見過一噸類似的照片,所以它很常見。

為什麼跑步者咬獎牌?
如果它是真正的(人體牙齒比黃金更難地,人們被咬到金子,所以人們都會被咬到金子,所以它會留下一個小額印記)。在過去贏得金牌的奧運會運動員,因為這個原因可能已經咬了獎牌。現在奧運金牌只有一點點金子……所以為什麼咬呢?運動員仍然這樣做,因為專業攝影師激勵他們這樣做。它最終是習俗,以及世界上許多裝飾的奧林匹克人都有照片這樣做。

跑步者與馬拉松獎牌一起做,因為這是一個典型的事情,我們已經看到了很多其他人這樣做,以及你們希望在你的脖子上掛著這個大型笨重的物品,你們希望完成這一點。這一切都有點奇怪。以及它都有一點令人敬畏。也可能玩得開心!

獎牌星期一平坦的圖片 – 平面躺在平面上直接拍攝的照片 – 典型的食物以及時尚攝影。在這種情況下,重點是您的獎牌,以及您可以在平坦的表面上組織不同的物體。

一個簡單的選擇是在平面上組織你的比賽T卹,圍兜和獎牌,其中任何類型的其他產品都有比賽標誌或選擇主題。然而,相信’平跑步者’在比賽之後。

我也用甜甜圈和其他相當的食物拍了我的比賽勳章。

藝術獎牌星期一圖片 – 如果您想與您的獎牌星期一圖片獲得創新,並選擇專注於獎牌,並不能在照片中 – 選擇它。拍攝你的獎牌的照片,美麗的背景,旁邊的賽后餐廳,或利用你的創造力以及做一些獨特的事情。

我已經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獎牌星期一圖片,獎牌是焦點,但您可以在背景中看到一個著名的地標區域到馬拉松。如果你為比賽旅行,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Medal Monday活動圖片 – 這是一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在比賽之後的一個位置,經常在淋浴後以及休息一下。這些都是眾所周知的迪士尼種族,因為眾多跑步者在迪斯尼世界或epcot內部拍照(但是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做到這一點,保證了一個很棒的比賽模式。

為了獲得一個神奇的獎牌Monday活動圖片 – 在比賽前選擇的地方以及時機(或者在比賽中最好的比賽,你的計劃無法鍛煉)。淋浴/準備好後,再水化以及加油 – 將你的獎牌帶到一個夢幻般的畫面op,以及有人趕走。

這些是Gett的一些建議一個夢幻般的#medalmonday圖片 – 但是,如果你沒有得到一個非常優雅的照片,那就不是一個巨大的交易。發布它!慶祝你的成就。與他人分享您的經驗,並讓他們為您鼓掌。

社交網絡上的運行社區非常熱情和支持。我激勵你參加一些好友以及在線運行的伙伴。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