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首先要抽出蛋白質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上一篇文章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友好評論。不管我寫了多長時間,我都認為將自己放在那樣的地方都不會很容易。我非常感謝每一個評論。謝謝你 ?

今天,我試圖努力為我的生活中的蛋白質抽水。我做了一個早餐的蛋白質蛋糕東西(這是技術術語) – 蛋白質粉,彩蛋蛋糕,小蘇打和其他我忘記的東西(我不擅長完美測量東西……)。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2天
馬拉松培訓期刊第2天。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的1分鐘45秒

接下來
我一天吃的東西 – 跑步版
14:26

居住
00:00
08:21
01:45

我用一些AB加入了它,然後去了跆拳道!

我不得不見本吃午餐,因為他忘記了家裡必不可少的東西。實際上,他的工作附近只有三個選擇 – 我們去了一個小熟食店。我購買了蔬菜三明治 – 拿著奶酪,但選擇了鱷梨。

好吧,他們弄亂了我的購買,並拿著鷹嘴豆泥。噓。但是,我沒有他們修復它,因為我們急忙,他們很忙。在熟食店吃一頓蛋白質豐富的飯菜是一件具有挑戰性的事情。噓。我考慮了金槍魚(我喜歡),但沒有感覺到。但是,鱷梨的所有健康脂肪使我感到滿意。

我還有一個塑料容器的冰漢堡生菜 – 我暗示著花園沙拉。我為了幸福而吃了一些本的炸薯條。

今天下午我照顧時,我還帶來了蛋白質豐富的零食。這隻貓對它的感興趣似乎比其他任何人都要感興趣……這很少見,因為這是有史以​​來的烏爾斯特貓 – 她實際上非常暗示,除了媽媽以外,幾乎所有人都嘶嘶作響!

本想購買披薩和翅膀吃晚飯。我告訴他為我們的作弊日堅持這個想法。我用一些隨機冷凍的翅膀製作了皮塔餅披薩。

不是那麼看似美味嗎?我將一些切碎的菠菜與番茄醬混合,然後將其撒在皮塔餅上,以增加蔬菜。

問題:您如何判斷您的配偶是否真的愛您?

答案:用洋蔥將披薩堆積起來,看看他是否拒絕親吻你。

完成並完成了。

甜點是Pria酒吧。我以某種方式設法為50美分的獎項獲得了15個Pria酒吧。我不知道這是一個錯誤還是什麼,但是當地的折扣店以0.49美元的價格賣給了我整個盒子。我以為每個是0.49美元,但也許不是嗎?

早上見你嗎?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易於扇貝的土豆,帶西蘭花淺配方互換。蔬菜包裝的家庭友好配菜食譜

米飯煮熟食譜中的易於鋼切燕麥

米飯煮熟食譜中的易於鋼切燕麥

米飯煮熟的易於鋼切燕麥。用牛奶,水和香蕉煮在米粉中的燕麥片食譜。健康

土豆和香腸炸玉米餅食譜

土豆和香腸炸玉米餅食譜

輕鬆的土豆和香腸炸玉米餅,適合跑步者素食食譜。我的墨西哥經典香腸的較輕版本。跑步者食譜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簡易墨西哥街道玉米ReciPE帶西班牙奶酪澆頭。 嘗試這種健康的經典墨西哥人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漢堡teriyaki碗食譜。 在參加半程馬拉松之前長期或比賽前晚餐食譜

鍋蝦炸玉米餅配奶油香菜醬

鍋蝦炸玉米餅配奶油香菜醬

簡單的蝦炸玉米餅鍋鍋食譜。 淡蝦炸玉米餅配香菜奶油醬包裝有蛋白質,頂部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