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NCS4出版了COVID-19注意事項指南《體育和家庭娛樂行業》

,南密西西比大學(USM)國家觀眾體育安全與安全與安全和安全中心(NCS4)與行業專業人士的精選工作組合作 為體育和家庭娛樂場所和活動創建COVID-19的第一版。 在了解Covid-19的含義以及缺乏傳統的最佳實踐的嬰儿期間,《 Covid-19注意指南》的製定是為了幫助專業人員,以實現有關活動計劃,活動操作和其他基於其他公司運營的決策。 聯邦,州和地方市政要求。

COVID-19對體育和家庭娛樂場所和活動指南的注意事項是由NCS4的COVID-19工作組策劃的,該工作組的目的是代表行業專家和合作夥伴的橫截面,以收集考慮以幫助高級管理人員,管理層和管理人員,管理層和管理人員。 運營計劃者繼續前進到面對面活動的道路上。 COVID-19工作隊由專業人士組成,這些專業人員具有安全,安全和安全行業的每個領域的經驗,可以提供均衡的基礎。

NCS4 Intrim臨時董事Stacey Hall博士說:“ Covid-19工作隊應因本指南的不懈努力而受到讚揚。” “本指南將為行業和援助場地和活動經理提供恢復運營的計劃和準備工作的非凡資源。”

NCS4著手將COVID-19考慮到運動和家庭娛樂場所以及多功能且可擴展的任何行業和任何大小活動。 由於與Covid-19的流暢性和不可預測的情況一樣,必須記住這些考慮因素並不取代任何當地,州或聯邦指南,這一點至關重要。 這些考慮因素旨在突出可能需要更多的研究或需要更改以繪製出返回事件的前進方向的問題。

前芝加哥警察副局長史蒂夫·喬治斯(Steve Georgas)表示:“ NCS4一直是幫助教育機構,運動隊和活動組織者的領導者,它提供了致力於確保其活動的安全,安全和安全的重要工具和資源。” “ COVID-19的考慮只是在這些不確定時期提供幫助的另一種重要工具。”

COVID-19的體育和家庭娛樂場所和活動的考慮將是NCS4的最佳實踐指南套件的增值資源,該指南被用作大學間體育,Interscholastic Athletics,專業運動,專業運動和專業運動,專業運動,專業運動,專業運動,專業和安全保障的傳統資源 家庭娛樂設施以及馬拉松和耐力活動。 每年,NCS4都會在收集年度論壇收集信息後更新指南。 新更新的2020年指南版將於2020年7月13日發布,可以在NCS4.USM.edu上完全免費訪問。

COVID-19對體育和家庭娛樂場所和活動指南的注意事項不是一次性文件,隨著Covid-19的全球危機繼續以快速發展而進行更新和修改。 COVID-19工作隊的成員正在努力研究其考慮反饋,同時還以不同的專業承諾實時面對病毒的問題。

活動管理和設施副體育總監貝勒大學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說:“該行業需要一套廣泛的考慮,並涵蓋所有不同行業領域。” “工作隊由一群具有廣泛經驗的個人組成。 該小組能夠涵蓋由於19日大流行而面臨挑戰的廣泛事件和場所。”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電子郵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