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傑米·奧利弗(Jamie Oliver)的素食辣椒

這是傳統辣椒con Carne的可愛替代品。 它充滿了很棒的東西,使其成為素食和肉食者的絕佳選擇。 我喜歡與酸奶油,鱷梨調味醬以及米飯或玉米餅片一起食用,但是它和您一樣多。

當您掌握此食譜時,如果您願意的話,您使用或將辣椒換成一些更熱的品種的多種豆類,使事情變得有趣。 (服務4至6)

您需要什麼

土豆/蔬菜果皮

切菜板

量匙

烘烤托盤

大鍋

錫開瓶器

木勺子

原料

500克或1¼磅美味的土豆

1茶匙辣椒,再加上灑水的其他

1級茶匙肉桂,再加上灑水的額外

1茶匙地面小茴香,再加上灑水

海鹽以及新鮮的黑胡椒粉

橄欖油

1個洋蔥

1個紅辣椒

1個黃胡椒

2個大蒜丁香

很多新鮮的香菜

1個新鮮的紅辣椒

1個新鮮的環保辣椒

2罐豆類,例如腎臟,鷹嘴豆,Pinto,Cannellini

2罐切碎的西紅柿

方向

將烤箱預熱至400?f

將美味的土豆剝皮,並切成一口大小的塊。 撒上辣椒,肉桂,小茴香,鹽和胡椒粉的每一個。 淋上橄欖油以及折騰的塗層,然後在烘焙托盤上散佈並放在一旁。

剝皮並大約切碎洋蔥。 將切成薄片和大約切碎辣椒。 剝皮並切碎大蒜。

摘下香菜葉並放在一邊,然後切碎莖。 脫落並切碎辣椒。

將美味的土豆放在熱烤箱中40分鐘,或直至變軟和金色。

同時,將大鍋放在中高的溫暖下,並添加幾片橄欖油。 加入洋蔥,辣椒以及大蒜以及煮5分鐘。

加入香菜的莖,辣椒以及香料,再煮一五到10分鐘,或者向上煮至變軟,每隔幾分鐘攪拌。

排干豆子,然後用罐裝西紅柿將它們倒入鍋中。 攪拌均勻並煮沸,然後減少中等溫度,並留出25至30分鐘的滴答作用,或直至變稠並減少。 請密切注意,如果有點厚,請添加撒上水。

用大多數香菜葉與辣椒一起攪拌烤土豆。 如果您認為需要它,味道和鹽和胡椒粉都可以和胡椒粉品嚐。

將留下的葉子撒在頂部,並配以一些酸奶油,鱷梨調味醬以及米飯或玉米餅片。

在foodrevolutionday.com上下載食譜。
圖像以及食譜經www.foodrevolutioinday.com的許可重新發布。

此信息僅用於學術職能,也不意味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利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和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身體健康狀態之前,請務必與醫生一起檢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