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您可以用Dumbbell Press隔離PEC嗎? 並非如此……

許多健美運動員將啞鈴媒體視為一種孤立運動,他們特別可以使用它來訓練胸部以及停用其他乳房鍛煉所需的其他肌肉群體。 挪威體育科學家在2011年在《體育科學雜誌》上報導,這個概念僅部分是正確的。

學習
挪威人獲得了十二名訓練有素的男性學員,用槓鈴進行臥推,替補機上的臥推和啞鈴壓力機都以最大的重量進行。 為了確保我們都在完全相同的頁面上,上面顯示了後一個練習。 研究人員將電極連接到參與者的胸肌,二頭肌以及三頭肌,以確保他們可以準確確定肌肉必須有多大的工作。

結果
下圖顯示,啞鈴乳房壓力機比常規臥推和史密斯機器上的臥推更強。

啞鈴壓機觸發了與常規臥推完全相同的肌肉的拍攝,以及史密斯設備上的臥推。 同時,啞鈴乳房按下觸發了三頭肌比其他兩個練習少。

肌肉質量活動以及三個具有不同穩定性要求的肌肉質量活動以及1-RM的耐力
抽象的

這項研究的功能是比較三種具有不同穩定性需求的胸部壓力練習中的最大重複(1-RM)以及肌肉質量活動(Smith Machine,Barbell,以及啞鈴)。 評估了十二名健康,抵抗訓練的男性(年齡22.7±1.7歲,體重78.6±7.6 kg,身高1.80±0.06 m)的三個胸部壓力練習中的1–5天,在平衡的情況下進行了3-5天的休息時間。 在練習之間。 練習中記錄了胸大肌前,三角肌前,二頭肌以及三頭肌的最大重複和肌電圖活性。 啞鈴噸比史密斯設備(P?0.001,衝擊尺寸[ES] = 1.05)少14%,比槓鈴少17%(P?0.001,ES = 1.11)。 槓鈴噸比史密斯設備高3%(p = 0.016,ES = 0.18)。 在升降機期間,胸大肌的電活動以及前三角肌沒有差異。 二頭肌中的電活動隨著穩定的需求增強了(即史密斯機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