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什麼是最好的冷凍披薩?

您有喜歡的冷凍披薩嗎?我曾經喜歡瘦肉佳餚冷凍比薩餅。這是一個快速,低卡路里和低成本的選擇,在周中吃披薩或晚餐。

在拉爾夫(Ralph’s)的冷凍食物過道時,我發現了一些我必須嘗試的新披薩選擇。有久經考驗的瘦肉意大利辣香腸比薩餅。現在,精益美食提供了幾頓完全免費的麩質餐,包括意大利辣香腸比薩餅和奶酪披薩。

我只是要回顧一下與新的花椰菜皮薩披薩有關的傳統LC Pepperoni披薩。然後,我找到了新的寄養農場披薩,知道我也欠您去嘗試那個。

嘿,俗氣並不容易。但是我要面對挑戰。

新的花椰菜結皮冰凍比薩評論

今天正在評估的比薩餅:

精益美食意大利辣香腸比薩餅 – 他們的功能菜單的一部分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

Life Cuisine pepperoni披薩 – 新麵筋完全免費的花椰菜披薩針對那些生活低碳水化合物生活方式的披薩

寄養農場Smart Crust Pizza – 公司提供的新產品,也提供針對低碳水化合物或酮飲食的奶酪和培根俱樂部

全面披露:

我在我在南加州的當地雜貨店拉爾夫(Ralph’s)購買了所有這些冷凍的比薩餅。這不是讚助的(除非您認為我對披薩的愛是正式贊助者)。

全面披露:我實際上選擇了奶酪或蔬菜比薩餅,但購買了意大利辣香腸,因為它是所有3種披薩店中唯一可用的披薩。我想保持比較盡可能統一。

我以為意大利辣香腸比薩餅會為Instagram和博客提供更好的食物照片……但是評估的披薩中的一個在圖片或IRL中看起來不漂亮。

精益美食意大利辣香腸比薩評論

味道 /質地 /等:外殼厚而嚼勁。麵包與澆頭的平衡不是我的最佳選擇 – 我會選擇更多的醬汁和奶酪。它有點幹(但是牧場調味料的小蘸醬可以解決)。

優點:快速,簡單,低成本,部分控制,廣泛可用。此外,它的蛋白質比完全免費的“低碳水化合物”披薩具有更多的蛋白質,並且脂肪較低。

缺點:外殼可以乾。

總體:一個良好的冷凍披薩可供選擇。營養統計數據的最佳平衡在低熱量和低脂肪和蛋白質高的方面。最好,如果您喜歡傳統或深盤披薩。

生活美食花椰菜胡椒披薩評論

味道 /紋理 /等: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披薩露麵筋,因此外殼比其他LC披薩更扁平。並排的麩質完全免費的披薩似乎比傳統的披薩小得多,但具有相似的營養統計數據。

優點:無麩質,快速,輕鬆,份量控制,蛋白質高。

缺點:風味很平坦 – 需要一些東西。高脂肪。

總體:好的麵筋完全免費的冷凍披薩可用於一種選擇。如果您不是完全免費或低碳水化合物的麩質,我會選擇傳統的披薩。

寄養農場智能披薩披薩評論

味道 /紋理 /等:良好的味道!不好的演示。我是根據包裝方向煮熟的,但似乎過度煮熟了。澆頭散開並滑出它。它似乎比其他比薩餅更油膩(但不如外賣油膩)。我是okay,用擦我的披薩油脂,所以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優點:良好的風味,無麩質,快速,易於份量控制,蛋白質高。

缺點:油膩。與其他比薩餅相比,它的卡路里,脂肪和蛋白質的比例幾乎翻了一番。營養統計數據提供了1/2披薩或整個包裹的信息(基本上建議1披薩= 2份)。但這是一個小的披薩 – 與其他2個冷凍披薩相同。我看不到任何人吃一半的披薩作為一頓飯 – 所以我用統計數據用於整個披薩。

總體而言:即使這很油膩……我一直回到這個叮咬。我想我喜歡外殼的咀嚼。好的麵筋完全免費的冷凍披薩可供選擇。

問題:您有最喜歡的冷凍餐嗎?

當我不想清理時,我喜歡在冰箱中保存一兩個(我不介意做飯,我介意清潔!)。

繼續選擇這些:

如何製作帶雞皮的比薩餅

交易者喬的花椰菜比薩餅皮評論

簡單的花椰菜披薩食譜

花椰菜比薩餅外殼再次擊中

在Instagram上關注@runeatrepeat,以進行更多的跑步和進食!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跑步者的最佳蛋白質棒 – 跑步前後吃什麼

跑步者的最佳蛋白質棒 – 跑步前後吃什麼

適合跑步者的最佳蛋白質棒。跑步前吃什麼,跑步和零食。我最喜歡的5個酒吧和營養BR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南瓜香料秋季蛋白棒評論。口味評估了限量版RX,Quest,Clif Bars,這些是

可口可樂與咖啡評論

可口可樂與咖啡評論

可樂零冰咖啡評論。可口可樂與咖啡深色混合零糖和Vanila零糖嘗試首次tim

薯條視頻中的板球薯條板球蛋白

薯條視頻中的板球薯條板球蛋白

用板球製成的薯條。吃蟲子蛋白芯片評論。我正在嘗試用板球蛋白粉製成的板球薯條 – 它

披薩贈品,奔跑飲食重複Instagram信息

披薩贈品,奔跑飲食重複Instagram信息

現在有一個新的REAT REAT重複播客!新的跑步夥伴功能從Kaleena開始。為了紀念她的“維克”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健康的早餐披薩煎蛋捲配食配方配以低脂真正的加利福尼亞芝士。雞蛋皮披薩食譜吃早餐,lun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