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隨機星期二與Monican#32

Howdy Howdy Howdy!如今,像往常一樣非常有生產力和充滿隨機性。因此,現在我在星期二提出了我的隨機想法……

我本週從Costco購買了兩個小西瓜,今天吃了1。一個迷你水是1次,對嗎?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1天

更多視頻

0秒3分12秒

接下來
旅行簡評論
08:01

居住
00:00
08:21
03:12

我討厭承認,Costco的5磅葡萄容器消失了。我猜那不是1次。

午餐是我在沙拉上#2最喜歡的精益美食。 (顯然1號是披薩。)

糖果愛好者註意:這種類似PB Dark Choc Bar的味道就像See的糖果一樣。小指發誓。

Expo的Spirutein女士(我為什麼不記得她的名字?!)也使我與這個Raspberry Royale乳清蛋白一起吸引了我。很好,但仍然不是櫻桃禧年(我的真愛)。

我認為您不明白這些東西有多奶油。真的很像冰淇淋。我今晚要購買股票!或者,我正在庫存。無論哪種方式…

在如此春天的一天裡穿紅色感覺很奇怪。如今,還有其他人喜歡穿復活節彩蛋顏色嗎?

等待。我剛剛檢查過,春天直到3月20日才開始。您有一個星期的準備!

詢問Monican#32:

莫妮卡(Monica)從跑步吃重複答案……1。如果他們想吃doritos,您如何健康地生活,而不會讓周圍的其他人感到狗屎? (或類似的東西)2。如果我不能減肥,我應該檢查甲狀腺嗎?* 3.我跑到外面時腳受傷。我應該做什麼?

*甲狀腺問題的症狀不僅僅是卡住量表。如果您認為(一般而言)可能有問題(通常),請參閱醫生(而不是隨機的RuneAtrepeater)。

如果您對我有疑問,請通過Gmail Dot Com的RuneAtrepeat給我發送電子郵件,或將其保留在評論中。除非您特別說我應該提及您的名字,身高,體重,地址,如果您單身,所有問題都將保持匿名。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