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為什麼您不想和我在線

你好!你到底好嗎?我只是在這裡過著不整潔的生活。不像戲劇那樣整潔,就像我很混亂。但是,這並不是影響這篇文章的原因……這本發布受到了我今天發生的非常隨意的事情的影響,因為很可能不是很棒(在列表中排名第二)。

那時我可以選擇一個選項= i可以a。)修改此練習或b。
我最新的視頻

我美麗的配偶在Pysch Ward:回憶錄 – 書評
我美麗的配偶在Pysch病房:回憶錄
馬克·盧卡赫(Mark Lukach)

對2017年發行的最暢銷回憶錄的音頻簿評估。

這是一個很棒的聽嗎?
我正在分享對Audible提供的書的快速評估。

來自亞馬遜:

年輕婚姻的令人心碎而充滿希望的回憶錄,由精神疾病重新定義,並肯定了愛的力量。

馬克和朱利亞的生活始於童話般的浪漫史。他們像18歲那年一樣跌倒,在二十四歲結婚,並在不久之後在舊金山開始了夢想中的生活。然而,當朱利亞(Giulia)二十七歲時,她經歷了令人恐懼和不可預見的精神病突破,使她進入心理病房近一個月。總有一天,她也充滿活力。接下來,她既妄想又自殺,他說服了她喜歡的人並不安全。

問題:
您現在正在聽什麼書或播客?

我應該聽什麼?

該書以及其他評估的鏈接在RuneAtrePeat.com上

更多視頻

0秒的5分鐘31秒

接下來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回憶錄 – 開放書評
06:05

居住
00:00
08:21
05:31

我當然選擇繼續這樣做,因為我非常接受自我接受。但是,也許我應該嘗試在我想做一天的伙伴中至少做一個或兩種糟糕的做法。因此,這裡是初步清單 – 我也許會選擇明年工作的一個。 TBD。

您不想與我在線的原因:

1.我很早就起床,也是一個“早起的人”。這意味著一旦我睜開眼睛,我就起床,煮咖啡,與拉斯維加斯說話,並在陽光下等待著跳舞,以便我跑步。

我早上做好準備時,我會盡力保持和平,但是我對此很糟糕。

例如:我今天凌晨4點之前醒來,無法重新入睡?所以我剛起床,在拉斯維加斯表現出色的同時也很高興成為我的朋友……

2.在某些情況下,我不確定我想要什麼零食,所以我會咬一些酸奶,並將其放回冰箱中。這意味著那里通常有幾個開放/半吃酸奶。 (在我的防禦中,冰箱的頂架在某些情況下會凍結它們,因此我不能露面,直到它們再次解凍為止。)

3.我有很多跑步鞋以及賽牌以及其他隨機跑步或鍛煉垃圾!

注意:完成後,我確實將所有東西都放回了位置,但是沒有很多空間,所以我覺得它到處都是。我的跑步鞋主導著鞋子壁櫥,我的重量被推到側面,但是我沒有健身中心或任何適合推動它們的地方,我的遮陽板掛在水壁櫥周圍……

4.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來房屋,因為我烤了東西,所以會像魔術一樣的氣味。

而且您會感到非常興奮,因為它聞起來像香草,肉桂以及黃油生了一個孩子。

但是後來我不得不告訴你,這確實是一些健康的蛋白粉紙杯蛋糕之類的東西。

甚至更糟糕的是 – 有時候,我會用真正的黃油和糖烘烤一些東西,而且在您回家之前都吃了一切,我都吃了一切。

5.好吧,為自己提供一些信用等級 – 我喜歡做飯。所以,我會為你做飯。

昨晚,我從前一天開始用剩下的中國食物製作蝦米飯。太好了!

但是,關於我做飯的可憐的事情是 – 我確實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混亂的廚師。嚴重地。

我以某種方式處理了22盤骯髒的菜餚,並在烹飪這頓飯時在地板上以及櫃檯和天花板上搭配米飯。

本說我像餅乾怪物一樣吃東西。撞到頭上。

6.我可能會割傷臉。以及您會感到擔憂,並問我發生了什麼(因為您是這個故事中的室友,還記得)嗎?!

而且我會感到困惑,這會讓您相信我在一些技巧搏擊俱樂部以及不邀請您。然後,我們會發現這只是我在交易中擦洗的食物,而且整天都在走動。傳統的Monican。

是的。今天發生了。那是從我在Costco的Method House上在汽車和卡車上吃的覆盆子。極好的。

7.卷被打破。

是的,該卷被損壞 – 不在遙控器上,但是我在我身上。我大聲。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確切地說是因為不僅是我生氣的時候 – 我一直很大聲。我的笑聲很大,一次在市場上嚇到了一個女人。

問題:您是一個很棒的室友嗎?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復活節晚期五彩紙屑狩獵

復活節晚期五彩紙屑狩獵

運行博客復活節彩蛋狩獵。與我的極端紅發金式重新獎勵和音頻一起進行有趣的五彩紙屑雞蛋搜索的建議

最好的睫毛膏,乾性洗髮水以及本週的其他問題

最好的睫毛膏,乾性洗髮水以及本週的其他問題

最優質的睫毛膏,用於長厚的睫毛。跑步者最好的干洗髮水。新的問題以及Instagram故事的答案

從Run Eat Reper重複開始新的一年!

從Run Eat Reper重複開始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我從LIL休假回來了,並且想向您發送2022的最佳慾望。我想念您以及博客以及F

一年中最好的比賽,既跑步又有食譜!

一年中最好的比賽,既跑步又有食譜!

我今年跑了多少英里。最好的比賽以及一篇文章中的所有建議!檢查整體數量和卡洛

我的第一個宿醉

我的第一個宿醉

只有我和我的精神動物說散步,因為我無法在星期六跑步。是的,自從我以來,我必須避免長期

在佛羅里達州的馬可島2021

在佛羅里達州的馬可島2021

在佛羅里達州馬可島的地方跑步。運行旅行和夏季海灘旅行的建議。佛羅里達運行博客和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