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瘦腸飲食搖動評論

這是我代表伊塞克更新生活方式撰寫的讚助帖子。所有意見都是100%礦井。

你好!今天我正在檢查新的瘦腸蛋白奶昔粉,但首先讓我們談到跑步和吃…
我最目前的視頻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一個好聽的聽 – 書籍和播客審查系列
然後她已經被麗莎·萊德爾走了 – 可愛,亞馬遜或在任何銷售書籍。

是’然後她走了’好聽嗎?這是我的評論!

有更多的評論,鏈接和建議查看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為4分鐘,20秒

接下來
馬拉松訓練第4天
01:21.

居住
00:00.
08:21
04:20

我做了一個緩慢的10升開始了一天。我今天只是想去很久。中間停止並散步一些短信和語音郵件。在中間有一個行走休息很棒。

當我回來的時候,我有一些我一直在渴望火雞香腸。我的渴望我很隨意。 92%的時間是甜蜜的事情,但是,當我渴望鹹的食物時,我無法停下來,直到我有它(我想這是因為我吃了甜蜜的東西,所以我的身體經常我的身體只有12分鐘它再次變糖)。

昨天我專門為Seltzer和土耳其香腸去商店。這個史詩般的早餐三明治是結果:

而不是黃油或梅奧,我用新的希臘酸奶蘸,它是完美的。

瘦的腸道最震撼

幾個星期前,一個瘦小的腸道飲食的代表給了我新的更新生活瘦的腸道最大的搖晃試圖。容器附帶一些食譜,但我決定創造自己的考慮到我有很多蘋果吃!

中午我做了一個冰沙:杏仁牛奶,瘦腸搖聚,1塊切碎的蘋果,1包甜葉菊和冰。

出於某種原因,當我自己吃蘋果時,我是亨格爾之後?!幸運的是,把它放在搖晃混合中保持了很多。這可能是因為混合物具有蛋白質和纖維。

搖動混合物是素食主義者,無麩質,非轉基因,具有維生素和抗氧化劑。*它也沒有添加糖 – 這就是為什麼我添加了一包甜葉菊。這對我來說並不甜蜜,但我習慣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甜蜜蛋白質冰沙。他們進來更新生活瘦腸搖晃或更新生活瘦腸巧克力奶昔。我只試過香草。

總體而言:我喜歡它,但下次像菠蘿或香蕉一樣甜美的水果將它混合在一起。

現在,拉斯維加斯和我要踢回來檢查Instagram ……(我在生病之前寫了這篇文章。如果他在獸醫用測試結果呼叫時,他會更新你的身份。 。)

問題:你喜歡巧克力或香草冰沙嗎?

大多數時候我去巧克力,但我喜歡用水果混合香草。

你試過#skinnygutshake嗎?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 FDA尚未審查這些陳述。這些產品不旨在診斷,治療,治愈或停止任何疾病。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最好的秋季蛋白質酒吧審查

最好的秋季蛋白質酒吧審查

最好的南瓜香料秋季蛋白質酒吧評論。味道檢查了限量版Rx,Quest,Clif Bars和這些是

乾洗洗髮水,腸道健康,在加拿大跑步以及IG故事的更多問題

乾洗洗髮水,腸道健康,在加拿大跑步以及IG故事的更多問題

你好!我正在回答跑步,飲食,吸引力和腸道健康的Instagram上的問題 – 我們C的主題混合福斯特農場的新大膽咬零食

福斯特農場的新大膽咬零食

我正在嘗試新的培養農場大膽咬傷零食!這些是一種新的食物,我恰好發生了識別它們

巧克力牛奶是傑森卡爾普播客的最佳恢復飲料112

巧克力牛奶是傑森卡爾普播客的最佳恢復飲料112

跑步或鍛煉後,你必須吃什麼?巧克力牛奶是跑步者的良好恢復飲料嗎?與AN說話

新的Chobani酸奶用杏仁黃油和腰果黃油

新的Chobani酸奶用杏仁黃油和腰果黃油

新的Chobani堅果黃油希臘酸奶和花生醬Chex穀物審查和信息。酸奶碗用杏仁黃油

南瓜餅蛋白搖備食譜

南瓜餅蛋白搖備食譜

與罐裝南瓜,酸奶和南瓜餅香料的健康南瓜餅蛋白圓滑的人食譜。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和del

⚡是伊斯蘭教博物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