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美國污垢評論 – 良好的收聽音頻書評

美國污垢評論 – 音頻書籍版本。珍妮·康明斯(Jeanine Cummins)是一本好書(還是好聽)嗎?快速視頻審查和關於爭議的想法。

美國污垢評論 – 一本好聽的音頻書和播客評論系列

查看本書要購買或在這裡收聽……美國泥土書// kindle // Audible

美國泥土評論

注意:摘要期間有一些破壞者。

讓我知道您是否閱讀或聽過美國的泥土。你喜歡它嗎?

美國泥土書評

更多視頻

0秒12分,7秒

接下來
5分鐘奔跑熱身
05:34

居住
00:00
12:07
12:07

Facebook Twitter電子郵件pinterest linkhttps://runeatrepeat.com/american-dirt-review-good-listen-audio-book-review/copied

美國污垢 – 簡短摘要
莉迪亞(Lydia)和她的丈夫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一起住在墨西哥的阿卡普爾科(Acapulco),後者是一名記者,她的8歲兒子盧卡(Luca)。她經營一家書店,並與經常的客戶哈維爾成為朋友。他們喜歡同一本書,似乎有特殊的聯繫。後來,她發現他是當地毒品卡特爾的領導者。

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寫了一篇簡短的文章,露出哈維爾(Javier) – 她的家人在聚會期間被殺害。莉迪亞(Lydia)和盧卡(Luca)是唯一的倖存者,現在她必須非法離開墨西哥,因為她不是盧卡(Luca)的護照。這本書跟隨他們的旅程,我們一路上遇到了其他人。

不幸的是,這本書最重要的事情可能是關於它的​​辯論。最後,我會提到。

我最喜歡的部分:我不敢相信她與哈維爾的友誼。這令人恐懼而令人興奮。

這也是如此難過,因為它很複雜,一旦她發現他是誰,他們就無法留下朋友。他們似乎真的很關心彼此,所以事實真是太可怕了。

哈維爾稱她為他靈魂的女王。他們有特殊的聯繫。因此,讓我頭暈目眩,可以與他想在丈夫的短篇文章出來後殺死她和她的整個家庭的事實。有人可以像那樣搶購嗎?

莉迪亞(Lydia)拼命試圖將自己和8歲的孩子盧卡(Luca)帶到美國,因為如果他們留在墨西哥,他們將被殺。這是一次非常有害的旅程,他們可能會在途中死亡 – 但是如果他們留下來,他們一定會死。這令人恐懼,令人心碎,絕望。

雖然我100%明白,墨西哥人應該得到這位作者的支持來講述自己的故事的支持……我很感激這本小說是在暴露於墨西哥作者可能不讀的角色的人,他們只是試圖生存,逃脫暴力,上學,見他們的家人。

不幸的是,似乎有判斷力,種族主義者或迅速支持邊界牆的人 – 並不是很開放的人。因此,讓他們聽聽的一種方法是在介紹不同的觀點時用他們滿意的語言講話。我不知道它是希望還是天真。但是談論,溝通和學習是邁向聯繫和理解的一步,對嗎?

美國泥土評論星級評分 – 4

總的來說,我喜歡它。我喜歡這是一本更長的書 – 我最近聽過的很多書都很短,我完成了太快。這很有趣,我想繼續聽。我想念盧卡。

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這樣的書,我想建議拉丁裔作者的書籍。我將在下面分享其中的一些。

美國泥土辯論鏈接和信息

關於美國污垢的爭議
我聽了幾個播客,並閱讀了有關《美國污垢》,作者和出版商的反對的文章。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不知道這本書,所以我聽了本書中沒有任何此信息的書。

由於某種原因,我只是以為作者是墨西哥血統的。我的腦海裡可能已經結婚並更改了姓氏。因此,首先得知她不是墨西哥人,我感到驚訝,然後我陷入了強烈的反對。

這不僅僅是她的姓氏或種族。由於她從出版商那裡得到了重要的伙伴關係和新聞報導(包括奧普拉的提及),人們受到了傷害,悲傷和憤怒。出版行業似乎確實支持這本書和作者,當許多拉丁X作者撰寫了類似的故事,並且沒有得到相同的關注或類型的交易(貨幣支持在付款方式和促進工作方式方面的貨幣支持)。

美國泥土辯論資源:
通過禿鷹的美國泥土辯論

紐約時報的美國塵土奧普拉書俱樂部

美國泥土作者墨西哥通過板岩的體驗

Alt Latino播客 – “美國污垢1月31日

拉丁裔美國 – 挖掘美國泥土1月29日

拉丁X書籍推薦列表:

在邊界上的17本偉大的書籍要閱讀,而不是通過德克薩斯州觀察者的美國污垢這本簡短的文章有很多建議!

告訴我它的結局:瓦萊里亞·路易斯利(Valeria Luiselli)的《四十個問題》中的一篇論文祖國:四個朋友,兩個國家和阿爾弗雷多·科爾查多(Alfredo Corchado)大墨西哥裔美國人移民的命運

安娜·卡斯蒂略(Ana Castillo)遠離上帝

路易斯·阿爾貝托·烏里亞(Luis Alberto Urrea)的魔鬼高速公路

Myriam Gurba的卑鄙和其他工作

我不是你的理想墨西哥女兒埃里卡·薩恩奇斯

路易斯·阿爾貝托·烏里亞(Luis Alberto Urrea)的《破碎天使之屋》(平裝本)

Valeria Luiselli的人群中的面孔

你讀過《美國污垢》…想法嗎?

查看本書要購買或在這裡收聽……美國泥土書// kindle // Audible

更多音頻書評: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書評

非正統書籍和Netflix評論

在我們成為陌生人書評之前

然後她去了書評

我美麗的妻子在《心理病房》評論中

在Instagram上關注@runeatrepeat,以獲取更多信息!評論或給我發消息的建議。接下來我應該讀什麼?

給我發送工作簿

2Save

分享很關心!

2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