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我最喜歡的跑步書贈品

你好!我今天有一些好消息和壞消息。壞消息首先,對吧?

上週,我吃了公司送我的所有健康戰士酒吧。
我最新的視頻

非正統書籍和Netflix評論
書籍和Netflix系列的評論 – 非正統。良好的聽 – 書籍,播客和視覺享受評論系列。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28秒

接下來
跑步者4分鐘的下半身鍛煉
04:49

居住
00:00
08:21
07:28

好消息?他們還給我發送了我最喜歡的跑步書的副本,我將其贈送給您!

首先,讓我們談談跑步和進食…

今天是跨訓練日。我在聽我最新的音頻書時散步。然後,我從21天修復開始進行上身鍛煉。我真的很喜歡在享受電視時進行力量鍛煉。它的經歷得如此之快,但最後我的肌肉很疲倦。

然後,我用pb和雞蛋和番茄醬和莎莎醬一起吃燕麥片。拉斯維加斯有些好奇,但對任何叮咬都不感興趣。對我來說更多!

我醒來時,我的小番茄變得如此好!我很高興。

在我的番茄作物準備好收穫之前,我必須繼續在Costco批量生產。有些人指出,他們不能 /不從Costco那裡獲得產品,因為有很多東西,而且變壞了。是的,我無法與之聯繫。我吃了一切。

運行書籍贈品

好的,現在我最喜歡的跑步書的贈品…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關於跑步的書是由克里斯托弗·麥克杜格爾(Christopher McDougall)經營的。幾年前,我讀過它,但仍然稱其為我的最愛,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和鼓舞人心。這是關於他與塔拉胡瑪拉印第安人的經歷,他們被認為是長途跑步者。

有趣的事實:

在書中閱讀了有關它們後,我在2009年嘗試了Chia Seeds。

我出生於2013年出生於超馬拉鬆比賽。它在加利福尼亞,而不是墨西哥,而是由一位與塔拉胡瑪拉(Tarahuamara)一起工作和跑步的攝影師組織的。

有一部關於Born可以在作品中運行的電影,但是現在沒有很多信息。

考慮到我已經有了一份副本,我將贈送這份Born的副本將其送給一位RER讀者。它向我可以在地球上郵寄的任何個人開放。

可選:如果您想要他,我將與這本書一起發送。他喜歡在盒子裡閒逛。

想要這本《天生》的副本嗎?

對此帖子發表評論,要贏得勝利。

問題:如果您贏了,您是否要我寄給拉斯維加斯?

關閉5/20星期五上午8點。向地球上所有居民開放地址。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Valentine for Runners Printables&Memes for You Refair for您最喜歡的跑步者

Valentine for Runners Printables&Memes for You Refair for您最喜歡的跑步者

有趣的情人節。 Instagram的模因和可打印的情人節卡。我愛你慢了很多有趣的跑車

跑步享受樂隊,老海軍鍛煉裝備和更多問題

跑步享受樂隊,老海軍鍛煉裝備和更多問題

我正在從@runeatrepeat Instagram故事框中回答您的問題!我們涵蓋了諸如如何preve之類的主題

秋季奔跑的收藏夾

秋季奔跑的收藏夾

需要秋天有跑步裝備。想法為所有跑步者提供本賽季最好的想法。再加上我最喜歡的跑步裝備跑步服裝比賽

跑步服裝比賽

跑步服裝比賽。贏得個人或合作夥伴或團體服裝競賽。 Instagr上最好的跑步服裝競賽

Instagram Live-Q&A會議以及其他樂趣!

Instagram Live-Q&A會議以及其他樂趣!

你好!怎麼樣了?只是想辦理登機手續打個招呼……嗨!並更新您的當前跑步和進食

週末跑步和進食更新

週末跑步和進食更新

你好!怎麼樣了?我可以快速回顧一下這個週末的跑步,進食和……重複。哦,我終於Listene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