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簡單的無肉星期一食譜 – Potato Masala Crockpot Simma

週一感到高興(無肉)!

由於加利福尼亞州處於最好的干旱狀態,因此我一直在嘗試保持“無肉星期一”,因為我一直聽說這對環境來說要好得多。我擔心這裡的水環境!但是我希望確定,所以我做了一些研究。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4天
馬拉松訓練日記第4天檢查

更多視頻

0秒的1分鐘21秒

接下來
8月6日的播客回顧
07:26

居住
00:00
08:21
01:21

(來源:選擇VEG)

困難的部分是 – 每個人都有一個程序,因此您應該在直接相信某件事之前始終考慮來源(即使該來源是特定的紅頭墨西哥博客作家CoughCabl)。

(資源)

“與種植完全相同的穀物,蔬菜或豆類種植相比,製造一公斤牛肉需要數千升水。肥料,抗生素和荷爾蒙都從牲畜農場發現了他們的方法,而養魚場則釋放化學物質以及危害野生動植物的寄生蟲。” – 素食社會

這是密歇根大學的一篇很棒的簡短文章 – 素食主義和環境

如果您想挖掘信息以支持您的有利原因,則有很多可用的資源。我現在只是將所有內容都帶入所有內容,並在周一您正在做無肉的事情中傳遞一些信息。

我仍在一個事實,發現目標以及出於健康和保健原因而無法吃大豆,所以我不在任何地方,我很快就會充滿蔬菜。請做對您有用的事情,以及我不會判斷的。我也很感激。

向前!

無肉星期一 –

輕鬆的土豆鷹嘴豆Masala

這種食譜是Trader Joe’s的好處,這是一種可能的食譜。你們所有需要…

5個小土豆

1罐Masala醬

1個鷹嘴豆可以

1袋冷凍豌豆

鹽,胡椒和大蒜調味

方向:將乾淨的土豆扔在crockpot中。低點煮3小時。加入豆類和豌豆。用鹽,胡椒和大蒜調味。攪拌並再加熱20分鐘或向上攪拌直至豌豆溫暖(因為它太熱,所以在5中進行了5次進行)。與蔬菜,naan和/或大米一起食用!

享受!或者,如果您不想做飯,可以購買披薩…

問題:你吃晚飯什麼?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