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我在食物2

Howdy Howdy的一天,我不希望每天拍照或一起發布所有東西,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昨天能夠一起看到它

練習:我選擇步行3英里,今天早上進行一些交叉訓練。
我最新的視頻

Covid 19抗體測試
我參加了COVID19抗體測試。這正是結果以及結果的進展!

更多視頻

接下來
高成就者 – 出色的聽書評論
06:12

居住
00:00
08:21
05:19

然後,我在做早餐時粉碎了一些藍莓。那是本的雞蛋在背景中爭奪。我做得很大,所以他在星期四晚上工作時會剩菜吃晚飯。

我有PB和SF糖漿的南瓜煎餅。

只是看這張照片讓我想做更多。現在。

我直到今天下午3點才開始上班,所以我抓到了電子郵件,博客內容以及Costco以獲取處方拾取以及更多的雞蛋(我們以驚人的速度和它們一起去 – 請參閱Ben’s Scramble多於)。

對我來說有點飲料…

和沙拉吃午餐。我有一頓湯庫準備改裝午餐菜單,但是天氣狀況如此溫暖,感覺就像夏季春天一樣,就像我想要沙拉一樣。

和薄荷以來,因為我沒有口香糖。多麼怪異。

這確實很奇怪,但是我本週並不非常餓(顯然這並不能阻止我進食,但是由於我喜歡我餓了,所以我從來沒有吃過東西)。

我在工作中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去了零食 – 西瓜以及南瓜蛋白棒以平衡它。

然後,我前往健身中心進行一些客戶約會。

我在八點之前就得到了房子,也沒有餓了 – 看嗎?我比平時少了很多。我相信這是因為我跑步少。

我吃了昨晚的剩下的烤蔬菜,並在混合物中加了一些豆子。我最近一直在忽略豆類,因為我想要總蛋白質來源以及選擇雞蛋或雞肉。大量的辣醬以及番茄醬參加了聚會。

一碗穀物,帶有碎南瓜吧,可作為甜點。我對南瓜蛋白棒食譜有很多擔憂。該食譜受到傑米·伊森(Jamie Eason)的影響。

但是由於我永遠無法遵守食譜,所以這是我的版本…

1/2C甜葉菊烘烤

1/2c蛋白

15盎司南瓜

2勺香草乳清蛋白

1.5c燕麥粉(我為此添加燕麥)

1TSP南瓜派香料

1/2茶匙鹽

每個1茶匙:小蘇打和發酵粉

選擇。嘉種子

混合,以350烘烤45分鐘。

好吧,我只是抓了幾口冰淇淋。它在我的冰箱裡燃燒了一個洞!

稍後再見!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我的小兄弟高級機構畢業慶典以及優質的墨西哥美食

我的小兄弟高級機構畢業慶典以及優質的墨西哥美食

高級機構畢業中心作品和禮品桌。在墨西哥餐廳以及所有食物以及瑪格麗塔酒的慶祝活動

我今天吃的東西 – 食物日記

我今天吃的東西 – 食物日記

你好!今天在發布中的Instagram檢查是一本食品日記。這麼久了,因為我已經做了一整天的飲食……但是費用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訓練第4週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訓練第4週

我一天吃什麼。食物日記runnING博客培訓第4週。早餐,午餐,晚餐以及小吃以及筆記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健康的早餐披薩煎蛋捲食譜,含有低脂真正的加利福尼亞芝士。雞蛋皮披薩食譜吃早餐,lun

跑步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但…

跑步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但…

確切的方式如何減肥以及旅途中的喜悅。建議通過跑步減肥的建議。確切的跑步和感覺很榮幸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斯南瓜食品。檢查TJ像Pecan Pumpk的TJ的頂級季節性食品的整合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