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Mex無肉Monday – 炸玉米餅沙拉

我有鱷梨醬在它上面的最後一條腿,所以我知道今晚不得不在晚餐吃墨西哥人。我讓自己成為一個無法激起的炸玉米餅沙拉……

“在我的炸玉米餅沙拉寶貝上放一些辣醬……”(唱出它!)
我最目前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5天
馬拉松訓練跑博客 – 跑步重複。培訓計劃第5天。

更多視頻

0秒為4分鐘,34秒

接下來
馬拉松訓練第4天
01:21

居住
00:00.
08:21
04:34

我製作了Ben Poultry以及Salsa Pasta。這不是無絨,但是你可能會用豆腐或豆子取代家禽。

我用了一罐白肉家禽,並用洋蔥,大蒜以及玉莎莎以及炸玉米餅調味劑加熱它。在一些蔬菜中,我加入了幾個菠菜到“潛行”。

然後,我煮了全麥麵團。

我把它扔在一起,少數奶酪。用鱷梨醬配送?他喜歡它!

我發現這個大豆愉快的酒吧在目標的間隙以及挖掘它的理想之上。我真的將這些酒吧解釋為“幹餅乾”。然而,出於某種原因,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Ben以及我在晚餐時分享了這一點。

今天下午我是保姆,也是女孩總是在放學後一件事。今天,他們用椒鹽脆餅對PB&J作了決定。

他們有那種已經與J的PB – 在這種情況下,它是花生醬和蜂蜜。這是最奇怪的事情,因為我只是告訴本媽媽在我們在優勝美地或紅杉露營時常常購買這些東西(所以她沒有帶2個罐子的東西)。

增加了獎金:我從未有過PB和蜂蜜!

我有幾個椒鹽脆餅,貨物加酸奶。

奇怪的是,這種小吃並沒有完全讓我的血糖瘋狂。我覺得它是因為我用酸奶和蛋白質幫助了它。

加上 – 我今天有很多蛋白質和健康的脂肪。我以昨天的糖瘋狂對我的感覺恰當地觀察到了巨大的差異。著名的。

其他任何人都在做無肉的星期一?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Pb以及一個食譜的巧克力酸奶零食

Pb以及一個食譜的巧克力酸奶零食

Pb巧克力酸奶配方。用花生醬和巧克力 – 健康的零食治療,含有蛋白質的巧克力,以及蛋白質

披薩煎蛋捲配方-2種方式

披薩煎蛋捲配方-2種方式

健康早餐披薩煎蛋捲配方與低脂肪真正的加利福尼亞無鹽乾酪。蛋外殼披薩食譜早餐,倫

馬鈴薯以及加里利羅炸玉米餅食譜

馬鈴薯以及加里利羅炸玉米餅食譜

簡單的馬鈴薯以及跑步者素食食譜的Chorizo​​ Tacos。我的墨西哥傳統chorizo​​的打火機版本。跑步隊員收件人

不可能的teriyaki碗 – 比賽食譜

不可能的teriyaki碗 – 比賽食譜

不可能的漢堡Teriyaki碗跑步者的食譜。在跑半馬拉松之前預先跑步或前賽育宴會食譜

輕酸奶油辣椒德拉斯 – 簡單的周夜食譜

輕酸奶油辣椒德拉斯 – 簡單的周夜食譜

簡單的Enchiladas配方,充滿了健康的升級! 這款輕型墨西哥傳統是一個優秀的晚餐以及使

板料盤蝦炸玉米餅用奶油香菜醬

板料盤蝦炸玉米餅用奶油香菜醬

簡單的蝦炸玉米餅板鍋配方。 輕蝦炸玉米餅用香菜霜醬包裝填充蛋白質,以及頂部w

⚡是伊斯蘭教博物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