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晚餐沙拉

我認為所有主菜沙拉都應該很大。我喜歡製作自己的沙拉,最好扔任何隨機的冰箱禮物嗎?將所有農產品扔進一個大碗和一切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有些令人滿意的東西。

當今混合物的亮點包括菠菜,西紅柿,莎莎醬,洋蔥,豆類,奶酪和玉米餅。由於某種原因,我喜歡玉米餅片,但可以服用或留下薯片。
我最新的視頻

在我們是陌生人評論之前
在我們成為Renee Carlino Book Review的陌生人之前。
音頻書籍的快速思考和建議。故事,敘述者,審查等等,還有更多的聆聽系列。

更多視頻

0秒的9分鐘42秒

接下來
Covid 19抗體測試
05:19

居住
00:00
08:21
09:42

午後,我有一塊麵包,上面有PB&J(無圖片)和一些爆米花。由於某種原因,我一直渴望爆米花,因為星期五我在亞特蘭大的中途停留 – 我想我經過了一些聞起來像這樣的地方。

奔跑中斷 – 昨天是第一次,因為我被禁止跑步,我實際上想跑步。我沒有錯過太多,因為我現在無法在MD最好的地方跑到外面,而且真的不喜歡跑步機。因此,時機至少對這個裁員有好處。

昨天,當我們帶著陽光照耀著CA時,我想:“我希望明天能選擇跑步……”

噓。我真的為無法跑步感到非常難過,但我只是沒有讓自己考慮一下。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在分散新的健身課,知道這太冷了,這讓我想呆在裡面。

但是,今天很艱難,我對無法跑步感到非常沮喪。我很害怕,我正在失去健身,當我再次開始時,跑步將是不愉快的。

好的,那可憐的黨已經結束。

我今天仍然很筋疲力盡。我想我還在從拉斯維加斯恢復過來嗎?

完全值得的。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漢堡teriyaki碗食譜。在參加半程馬拉松之前長期或比賽前晚餐食譜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易於扇貝的土豆,帶西蘭花淺配方互換。蔬菜包裝的家庭友好配菜食譜

在La Marathon-Check刪除這些技巧之前

在La Marathon-Check刪除這些技巧之前

我愛拉拉馬拉松!我認為這是美國最好的馬拉松之一,沒有得到應有的信用報告!洛杉磯有

跑步者的最佳肯定

跑步者的最佳肯定

這是跑步者51個積極肯定的清單。我今天在Instagram上討論了這些,因為您可能沒有意識到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有影響力者的最愛和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有影響力者的最愛和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你好!天然產品博覽會(又稱社交媒體上的#Expowest)本週末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Anaheim)。這是一次大會輕鬆約會搖菜食譜

輕鬆約會搖菜食譜

加利福尼亞奶昔食譜健康更新! 棕櫚泉附近的Classic California日期搖動的簡便而輕的版本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