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有氧運動可以增強肌肉質量的生長?

“有氧運動”在過去幾年中最終在身體健身市場上變得猖ramp。 您是否注意到了?我肯定有。

有氧運動是時間的浪費(“只要舉重和吃得正確”)

有氧運動會咀嚼你的肌肉

有氧運動會削弱你的力量

甚至據了解,即使是榮譽,也是有執照的耐力以及調節教練,可以告訴他們的客戶有氧運動,並僅專注於體重訓練。

如果我告訴你他們可能會誤會怎麼辦?

如果我告訴所有那些有氧仇恨者,有一種有氧運動的方法實際上會……

增加肌肉質量生長?

我的假設是,他們中的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或者因為這與他們的信念衝突,所以他們只是陷入困境)。

大多數人都被編程為相信,當您努力獲得肌肉時,您應該停止所有有氧運動。

研究指出,否則我的經驗支持了它。

一項發表在《醫學》雜誌,科學以及運動以及運動(麥卡錫)上的研究研究(McCarthy)招募了30個久坐的(未經培訓的)健康的人,他們分為三組。

耐力小組為一個熱身設置進行了八次重量訓練練習以及每組5至7次的最大努力設置,以至於肌肉失敗。

兩次之間的休息約為75秒。

耐力組以心率儲備的70%進行50分鐘的恆定循環。 並發小組在完全相同的會話中完成了耐力以及耐力協議,每次鍛煉(舉重或騎自行車)之間有10-20分鐘的休息。

每次會議都轉動舉重或騎自行車的順序。

結果:當同一天進行耐力和耐力訓練,而在交替的日子每週僅3天進行耐力時,與耐力訓練相比,耐力的進步不會受到損害。

但是,這是踢球者:並發訓練小組中的受試者在大腿上確實比僅耐力訓練小組經歷了更高的肌肉質量增長!

另一項研究是在堪薩斯大學運動科學系(Dolezal)進行的。 結果發表在《二手生理學雜誌》上。

這次,受試者是經驗豐富的學員。

已經每週3天訓練至少一年的三十個人被分配給三個小組之一 – 耐力訓練,抵抗訓練或併發培訓。

阻力訓練組利用了自由重量以及通用機器的組合。 該程序是為期2天的分裂分為上半身鍛煉和下半身鍛煉。

他們在第一周進行了3套10-15次代表,並且在10週研究結束之前,阻力逐漸增加 第二組以及第三組4-8。

耐力訓練小組參加了一個慢跑或跑步計劃,持續時間逐漸增加,並強度每2週就滿足新的訓練目標。

他們從年齡衍生的最大心率的65%開始,持續25分鐘,並在研究結束前開發了40分鐘的最大心率的75-85%。

這項研究與類似研究不同,因為同樣測量了基礎代謝率(BMR)。

阻力訓練和並發組的BMR增加,而僅耐力組的BMR減少。

在並發組中,除了增強強度外,體內脂肪的減少以及無脂肪質量的增加。

這正是我們通過“聖杯”身體轉變所追求的:

您犯了這50個破壞身體的錯誤中有多少?

無脂肪(瘦)質量 *和 *體內脂肪的減少。

好的,如果可能的話,那為什麼所有有氧運動呢?

運動科學家研究了並發有氧運動(耐力)以及耐力訓練的影響。 在撰寫聖杯有氧計劃之前,我檢查了近20個有關該主題的研究。

當您檢查研究時,您可以準確地看到極端有氧運動或耐力訓練確實可以減少功率,耐力甚至瘦體重。

但是,如果您檢查得更深一些,您會發現中等量的有氧運動 – 即使每週2至2.5小時也可以真正提高瘦體重,同時減少體內脂肪!

我的兩分錢是:大量人抨擊有氧運動,因為他們不喜歡這樣做。

嘿,足夠公平,我本人並不特別喜歡它,但是…

如果大多數人在肌肉質量收益計劃中包括有氧運動,他們可能會獲得更好的結果……

它可以防止“大量”外觀Scle,但是完全同時放了脂肪。

當涉及“身體重新分發”時,這意味著要同時增加肌肉質量並減少脂肪 – 我認為包括有氧運動幾乎是大多數身體類型的必要性。

極端有氧運動的力量,力量以及肌肉質量增長,而中等有氧運動可以真正增強肌肉質量的生長?

這些機制超出了此簡短通訊的範圍,但是有很多原因,我在聖杯人體轉型手冊中解釋了這一點。

同時,這是我在肌肉質量獲得計劃期間對有氧運動的快速N骯髒建議:

每週2-3天

每節20-50分鐘

較短的會話的強度將更高

強度將在更長的會議上中等 /較低

忙碌的人利用HIIT節省時間

如果您超過3D/WK,則額外的有氧運動應該是低強度

討厭有氧運動機器? 利用您的創造力以及您喜歡的事情。 有氧運動不僅意味著“跑步機”

Ectomorphs:您可能會因有氧運動而逃脫

內象:有氧運動對於防止肌肉增加脂肪絕對是必不可少的

正如我自己的“內象”體型時,我有在獲得肌肉時獲得脂肪的趨勢。 全年在我的例行活動中保持適量的有氧運動 – 即使在肌肉大規模建築階段,也有奇蹟,以保持我的收益精益。

所以你有它…

做有氧運動以獲得瘦肌肉!…

您犯了這50個破壞身體的錯誤中有多少?

– – – – – – – – – – – – -關於作者:

湯姆·維諾(Tom Venuto)是一位終生的自然健美運動員,私人教練,健身中心的所有者,自由作家以及肥胖的作者,餵養肌肉:世界上最好的健美運動員的脂肪燃燒技巧以及身體健身模型。 湯姆(Tom)撰寫了140篇文章,並在《鐵蓋雜誌》(Iron Guy Magazine),自然健美運動,肌肉發育,肌肉 – Zine,男子運動以及男性運動中刊登。 湯姆(Tom)是Global-Fitness.com的脂肪損失專業人士,也是FemaleMuscle.com的營養編輯以及他的文章,以及實際上許多其他網站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