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動物研究:蔓越莓是美國克萊姆森大學的一種抗衰老藥物

蔓越莓〜生物學家,發現蔓越莓的提取物具有異常強大的延長生命的特性。 蔓越莓能夠使微觀蠕蟲秀麗隱桿線蟲的壽命幾乎翻了一番。

秀麗隱桿線蟲[請參見下面的照片]對試圖找到具有延長生命特性的物質的科學家來說是一個備受喜愛的主題。 主要原因之一是小動物只活了幾天,因此實驗不會持續太久。

研究人員最近開始研究藍莓,薑黃和金藍色biloba在內的許多植物的天然提取物的延長生命影響。 由於蔓越莓還由有趣的化合物組成,因此美國人決定將秀麗隱桿線蟲暴露於穀殼疫苗的提取物[蔓越莓的植物名稱]。

一些蠕蟲在孵化的那一刻得到了蔓越莓提取物(早期干預]; 其他人僅在以後的階段給予蔓越莓提取物[晚開始乾預]。

在這兩組中,一些蠕蟲在其餘生中都被給予了蔓越莓提取物,其他蠕蟲被賦予了提取物,直到它們達到中年[中年]。 其他人只被賦予提取物,直到成年後[年輕人]。

下圖顯示瞭如何設置實驗。

蠕蟲給出的蔓越莓提取物的壽命更長。 較早的補充開始,持續時間越長,提取物的壽命延長效果越強。

接受終身補充的蠕蟲壽命長80.8%。 這是此類研究的絕佳結果。

理想的數字揭示了蔓越莓如何延長秀麗隱桿線蟲的預期壽命。 它可以增強熱休克蛋白的產生。 這些是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分子等效物。 當細胞遇到困難時,熱休克蛋白包裹著俯臥的分子結構,以阻止其損壞。

在另一項實驗中,研究人員將蠕蟲暴露於導致霍亂的細菌,即Vibrio Cholera [見下圖]。 從生命早期就已經給出的蔓越莓提取物的蠕蟲的生存機會增加了幾百分之幾。

“考慮到蔓越莓提取物介導的Prolongevity和焦慮作用需要在各種物種中的進化保守機制,從秀麗隱桿線蟲到哺乳動物,我們的發現對蔓越莓提取物在包括人類在內的高級購買生物(包括人類)中的健康狀態中的應用有必要影響。” 得出結論。 “但是,如果人類在人類中會發生類似的結果,那麼仍然未知。”

補充蔓越莓提取物的時機在促進秀麗隱桿線蟲Healthspan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抽象的

營養素的消費是延遲衰老的主要且有效的飲食干預措施。 由於給藥的時間對於醫學中生物活性化合物的功效至關重要,因此營養素的有效性也可能受到補充時間的影響。 富含多酚的蔓越莓精確(CBE)被消耗為營養素,並具有抗衰老特性。 在這裡,我們看了時間安排對秀麗隱桿線蟲補充CBE的有益作用的影響。 確定了CBE在不同老年蠕蟲,年輕人,中年成年人和老年成年人中的延長效應。 與CBE的早期干預延長了不同年齡段的蠕蟲的剩餘壽命,比晚期啟動干預更為強大。 還研究了CBE對不同老年蠕蟲的焦慮作用和生理行為的有效性。 早期的干預措施顯著促進了對熱衝擊和霍亂五和霍亂感染的運動性和抵抗力,尤其是在老年蠕蟲中。 總之,這些發現表明,補充CBE的時機嚴重影響其對秀麗隱桿線蟲壽命和HealthSpan的有益影響。 額外檢查是否會在人類中發生類似的結果。

PMID:24566444 [PubMed – in Process] PMCID:PMC3942739

來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