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Subaru拍攝以及最好的巧克力曲奇

,然後我今天早上去了第一張車輛故事拍攝之前,我有了一個蘋果,並試圖提高生產力。我將自己獻給了一些外面的比賽以及自己的一毛錢博客會議,因此我花了數小時來尋找出色的旅行報價(請注意自我:在某處發現更多錢)。

我的最新視頻

金毛尋回犬不會吃藥!

更多視頻

0秒2分19秒

接下來
Covid 19抗體測試
05:19

居住
00:00
08:21
02:19

Subaru拍攝是針對我的第一輛車的網絡發射。它在卡爾弗市的一所房屋(北約70英里),所以我在午餐前將其徒步旅行。

我完成了化妝品,並了解到他們會問我在相機上的問題。

然後,是時候吃午飯了!不太破舊。我已經預訂了火雞三明治和沙拉。差價來自香檳麵包店。

當我吃著硬皮的法式麵包時,我牢記我多麼喜歡麵包。每天我確實挑選了瑞士奶酪,而不是粉絲。

(我們將在下面討論cookie。)

然後,輪到我了!每個人的故事都是在房子的另一部分拍攝的。我的人在廚房被槍殺。我試圖將其修改為烹飪斜線車展,但是他們沒有。那好吧。

我的“用Monican的烹飪”演出將有一天……或不進行。很可能不是。

他們從這個角度拍攝了它……(我希望我的廚房區域是這個乾淨的)

aaaand Action!

我已經提到過,但是我正式宣布我正在瀏覽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曲奇。我非常重視這項任務,並理解它將需要大量時間,精力以及巧克力曲奇的消耗。不用擔心,我可以處理。

最好的巧克力曲奇標準:

一個從1到5的比例

演講:4 – 基本紙信封。

尺寸:5 – 完美!比我的手掌大,比餐盤小。

厚度:4 – 厚,但是我想要更多的東西。

芯片量:3 – 它充滿了薯條,但是我喜歡巨大的薯條而不是迷你薯條。

總體味道:3.4 – 不錯,不太好,但是不夠豐盛/耐嚼。有點黃油(可能是糖霜)。

其他:我不喜歡上面的白色糖霜。我可能是這個巧克力曲奇純粹主義者。

香檳麵包店巧克力芯片餅乾評分:5籌碼中的3個

好吧,現在我在進站 – 我媽媽正在狗散步,然後回家!稍後再見

問題:大巧克力片還是迷你薯條?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15快速預先運行小吃的想法

15快速預先運行小吃的想法

在跑步之前和何時飲食之前要吃什麼。 15個新跑步者的快速預跑零食概念以及半程馬拉鬆的培訓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

巧克力片曲奇麵團過夜燕麥食譜。這種超級簡單又美味的燕麥早餐是快速製作的OP

3個成分南瓜餅乾食譜

3個成分南瓜餅乾食譜

簡單3個組件南瓜餅乾食譜。蛋糕混合餅乾與南瓜代替油,以使食譜更輕。麵糊

新的Chobani酸奶與杏仁黃油和腰果B說出

新的Chobani酸奶配杏仁黃油和腰果黃油

新的chobani螺母黃油希臘酸奶以及花生醬零穀物穀物評估以及信息。酸奶碗配杏仁黃油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秋季蛋白棒評論

最好的南瓜風味秋季蛋白棒評論。口味測試了限製版RX,Quest,Clif酒吧以及它們是

薯條視頻中的板球薯條板球蛋白

薯條視頻中的板球薯條板球蛋白

由板球製成的薯條。吃蟲子蛋白芯片評論。我正在嘗試用板球蛋白粉製成的板球薯條 – 它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