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人才……或重複?

我一直在幾乎沒有關於人才和人才ID計劃主題的辯論。由於一些人才轉移在一些體育運動中,似乎有很多人相信,這種方法也可以在團隊體育中取得成功。不用說我完全不同意這一點。作為一名教練開發的年輕運動員,作為一項團隊運動的高級運動員的教練,我可以明確地說,為了製作一個世界級別的團隊,你需要在團隊中擁有才能的人才以及已經完成了成千上萬的人小時完善他們的技能。你剛剛在世界一流的手球運動員中的20多歲時無法改變平均籃球運動員,反之亦然,你無法識別一個高大的人/女孩,在4年內將他/她變成世界級排球運動員。為什麼不?簡單:因為無論他們是多麼有才能,他們不太可能在幾年內彌補失去的練習時間,而他們在孩子們小時候開始運動。如果你相信4 – 5年內沒有人可以變得像萊昂內爾·梅西沒有踢足球一樣好,那麼你就是我俱樂部的一部分。

我不打算在這篇文章中寫下這個問題,但我保證會將更多人寫得更多,因為人才ID-ing真的是一個有趣的領域,我對正確的年齡組充滿激情,並且還有理解的局限性特別是在一些運動中的人才轉移的可能性。

我最近遇到了Daniel Coyle的博客,這是一​​個清爽的讀取證明,人才單獨的是不夠的,並且在許多領域中可以使用各種培訓教練方法,動機和教練來實現成功。所有大多數人都談到了在執行令人難以置信的重複次數時審議實踐的重要性,這讓某人成為特定領域的主人。

我已經訂購了這本書,我很期待閱讀它,同時,我正在享受博客,這是體育運動中有很多有用的例子。

Technorati標籤:人才,表現,科學

分享這個:
linkedin
推特
Pinterest.
whatsapp.
電子郵件
打印
Facebook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東京奧運會評論:第2部分,獎牌Tableaugust 17,2021“體育科學”
東京奧運審查:第3部分 – 獎牌和系統,在10歲以下的前10名,2021英寸“奧運會”中發生了什麼
你不能認真!2011年12月6日“運動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