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篝火合法地幫助服務不足的業餘運動員在NCAA規則問題

篝火合法的情況下宣布其作為一家運動律師事務所啟動,致力於協助業餘運動員在NCAA合規性問題上越來越複雜的世界以及新興的機會導航 利用他們的名字,圖像和相似性(nil)。

在該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合夥人帕特里克·斯圖布爾菲爾德(Patrick Stubblefield)將領導該公司。

Stubblefield說:“通常,運動員缺乏強有力的擁護者,”他還擔任Complyu的首席執行官。 學生運動員的利益具有該機構的利益。 篝火合法沒有競爭利益。 我的唯一目的是代表學生運動員的利益。”

在成立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之前,Stubblefield曾在俄克拉荷馬大學擔任合規總監。 在2014年加入OU之前,他是休斯頓大學的經濟援助協調員,負責在休斯頓每位學生運動員的體育獎學金和經濟援助。 在法學院期間,Stubblefield曾在路易斯維爾大學和他的母校Lipscomb大學擔任合規實習生,在那裡他是大學男子足球隊的成員。

他在校園裡的工作贏得了他的同齡人的尊重。

“我很幸運在OU期間與帕特里克(Patrick)見面,”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llan“ Bud” Selig體育法律和商業計劃的體育法律和商業主任Aaron Hernandez說。 “帕特里克(Patrick)是那些專業人士之一,其背景將使他成為任何處理NCAA相關問題的人的強大資產。”

Stubblefield說,他也很高興能幫助他的客戶利用“機會”。

Stubblefield說:“當新的NIL規則生效時,學生運動員將面臨許多他們以前根本不必處理的法律問題。” “無論是組建有限責任公司,還是申請商標,還是審查許可合同 – 甚至沒有吸引主要贊助商利益的學生運動員也將有機會,我想確保他們能夠接受 這些機會的充分優勢。”

除了他的工作經驗外,Stubblefield在大學間體育運動方面還具有很強的學術背景。 他獲得了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的體育管理碩士學位,位於路易斯維爾大學(University of Louisville)的A JD,並獲得了博士學位。 成人和高等教育 – 俄克拉荷馬大學的大學間體育管理局。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電子郵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