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零:球在您的球場上 – 您要完成什麼?

鉛1虛擬
論壇:

“尼爾:球在你的球場上 – 你要完成什麼?”

7月6日,星期二
2pm – ET下午3點
(PT上午11點至12:00)

Lead1代表來自足球碗細分(FBS)學校的131名體育總監,將繼續為廣告,教練,管理人員和其他利益相關者舉辦許多虛擬論壇,以指導他們如何在復雜和未知的新現實中導航。

現在,隨著機構現在預計將在NCAA的臨時零零政策參數中製定自己的有關學生運動員無活動的指導方針,因此該球已被投入到我們的會員機構的法院中。根據NCAA的臨時政策,國家零法律優先於NCAA規則。在沒有零法律的州,預計每所學校都將製定自己的零零政策,但要遵守NCAA護欄,該政策涉及付費,不允許提供和誘因或額外利益。

機構將需要製定與披露有關的政策,與機構協議和價值觀的衝突以及使用機構標記或設施。鑑於非學生運動員不需要披露其零協議,因此披露問題尤其有趣,並且各州的時間安排,透明度和披露閾值有所不同。請加入我們的最新和必不可少的Lead1網絡研討會,名為“ NIL:球在您的球場上 – 您將完成什麼結束”,以幫助您清楚一些這些問題。

這些會議將是互動的,以進行有效的對話。請在同事之間完全自由地流通。

重要說明:Lead1對本網絡研討會的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因為它僅由命名小組成員提供。

在這裡註冊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電子郵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