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天然產品西部2012年

我整天在阿納海姆的天然產品Expo West度過。這是當今天然,有機和健康產品的最大貿易展覽。

我的最新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4天
馬拉松培訓日記4天入住

更多視頻

0秒的1分鐘21秒

接下來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回憶錄 – 開放書評
06:05

居住
00:00
08:21
01:21

有3,000多個展覽,這個地方被包裝了!

大多數與會者是供應商或供應商工作。因此,有大量有關新健康產品和食物的樣本和信息。這些攤位希望供應商喜歡他們看到/聞到的東西,並在他們的商店中出售。

我的商店就在Ol’rer上,所以我將與您分享

“天然產品博覽會中最好的展示”……

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但我沒有為所有事物拍照。但是我確實確保注意重要的事情。

我們應該從飲料開始(就像在現實生活中一樣!)…

我對用草奶牛製成的這種乳清蛋白粉感到興奮。它的味道光滑,但是用杏仁牛奶而不是水製成的。我認為真正的測試是用水製成的。

我發現了我最喜歡的蛋白質粉,螺旋素,並在那裡有一位女士的心(啊,忘了她的名字!)。無論如何,我告訴她我的困境,我試圖擺脫大豆,她向我保證,這只有1/3大豆和非基因。因此,我對此感覺好一些,她給了我乳清中最喜歡的味道樣本。這可能會解決所有問題!

有幾種牛奶替代品 – 大麻牛奶,豆漿,杏仁牛奶,穀物牛奶……來自不同的公司。

我嘗試了葵花籽牛奶。嗯,它可能必須在我身上成長。

不喜歡穀物牛奶。是的,雖然是大麻的粉絲。

表演獎上最好的牛奶替代品的獲勝者將獲得了帶有蛋白質的新杏仁牛奶!我對此感到興奮,因為我喜歡杏仁牛奶,但通常仍然為蛋白質含量購買常規牛奶。

該節目有許多不同公司生產的相同產品。大量的格蘭諾拉麥片,酸奶,蛋白質棒和薯條或咸零食。

在她的聚會時代,我嘗試了比Snooki的酒吧更多的酒吧,這是我最興奮的酒吧(閱讀味道像甜點一樣,但我不必偷偷買一個士力架)…

Zing的黑巧克力榛子酒吧

最好的新概念欄是Praegers博士為這個Froat Bar提供的。這個名字聽起來不像博客作者稱其自製的格蘭諾拉麥片酒吧嗎?無論如何,您將它們放在冰箱中,女孩告訴我在仍然冷時要吃它。

最好用豆子製成的最好的酒吧(鷹嘴豆!!!)進入了好豆。您知道我的鷹嘴豆迷戀肌肉為此發瘋了!

他們還做鷹嘴豆小吃!

蛋白質棒最像米飯獎勵獎:

最喜歡的凝膠製造商獎 – 蜂蜜毒刺黑巧克力杏仁(美味!!)

表演中最好的身體送給了這個傢伙,他表現出他出汗時看起來多麼甜蜜

哦,這是一些好巧克力…

你們知道我喜歡大酒,我不能撒謊。幸運的是,有很多飲料選擇,包括Zevia攤位,我可能已經參觀了3或4次……

我遇到了Nunaturals攤位,該攤位很快將提供一種調味您的水或閃閃發光的選擇!

我還喝了全天然能量飲料。

好像還不夠,我參加了大自然的午餐。 Arran Stephens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和創始人談到了致力於非轉基因食品的事情。並鼓勵所有人支持加利福尼亞的知情權權利。我們將在星期一討論這一點,但這非常重要!

午餐蔓延…

Panini用大自然的路徑華夫餅製成 – 好主意,對吧?

然後,我發現了我的大學迷 – 我時不時地陷入困境……

這使我們成為甜點…

有很多冰淇淋選擇,但這裡有前2名:

如此美味的椰奶冰淇淋

Expo West的最佳名人發現 – 廚師Cat Cora!

這裡的圖爾塔蛋糕夫人非常美味。

節目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所有無麩質選項。一切都沒有麩質。我很驚訝他們沒有無麩質麩質!

我出於好奇心嘗試了很多無麩質零食和麵包,並認為您只需要習慣不同的質地和口味即可。但是,很高興認識有無質窺視的人有選擇。

我想在最長的時間內嘗試這些無麩質甜甜圈(在冷凍部分)。它們通常在Vitatops附近,所以我很熟悉。是的,很高興我從未買過它們。不是粉絲。

但是,我是他們多粒麵包的粉絲。

表演的最佳朋友:來自Attune的Annelies!

最佳咸零食 – 爆米花白色切達干酪和印第安納州爆米花

最好的vegenaise風味……鼓聲,因為我非常認真地對此非常認真

chipotle!

我什至對此投票……

我學到的最佳信息的最佳信息……棕色盒裝的Boca漢堡(假設5次!)是由非GMO S製成的OY。 OG紅色盒子由轉基因大豆製成。

我只是喜歡這個標誌…

我品嚐的最奇怪的東西:素食金槍魚

產品獎我認為我的讀者會對……最興奮……

巧克力花生醬水壺玉米

我在浴室攤門獎的後面看到的最佳招牌:

新產品 – 這些ezekial華夫餅直到5月才能上市

還有一些酸奶酒吧,您可以在這里為酸奶選擇澆頭(雖然不是冷凍)

當我走出會議中心時,我拖著一袋巨大的樣本,太陽下山了。這是一個漫長的,非常有趣,非常美味的一天!

我累了。明天見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