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金毛獵犬手術更新

迭戈(我的3歲的金毛獵犬)星期五有輕微的手術。請把他留在你的祈禱中。

當我們的人體有問題時,我們可以沿著網絡媒體的互聯網黑洞,谷歌搜索通常提供的問題而不是答案。我們的寵物也是如此。我沒有找到關於迭戈的問題的有價值的信息。

然而,在過去的時候,當拉斯維加斯(我的貓)有任何問題時,當有人會留下評論或DM的有洞察力或提出個人經驗時,這是有價值的。所以,我正在分享他的問題的一些細節,並在你或你認識的人有任何有價值的見解之後跟進。而且我為任何人分享了隨機搜索的人,因為他們的犬有類似的情況。

我認為HIPAA適用於Doggos,所以這裡是事件的時間表。警告 – 它有點粗糙。

– 長期以來,迭戈在他的背上有一個微小的凹凸(一個PAL認為這是一個勾號,但我們檢查過,它看起來沒什麼)。我認為我們在2020年7月20日之前發現了一年(當事情輪流時)。它似乎並沒有成長或改變。當我用刷子刷他的毛髮的刷子時,我只注意到它(因為刷毛如此靠近)。

– 7月2020年7月得到了更大的突發,看似從無處可去。因為它仍然是Pandy的黃金時期 – 他和我在一起或我的朋友一直愛他。他總是試圖在我們旁邊摟抱,所以我們錯過了它很奇怪。它一定要快速成長。

– 獸醫認為這是一個棘手的荊棘或某種東西。他手術刪除它並清理出來。 (這是一個漏油的大切口。)

– 它從未真正治愈過附近?手術後有一個小洞鉛筆橡皮擦的大小。他不得不在程序中追溯到漏油,獸醫當時看到它,但以為這很好。 (在看一下第一個手術的圖片似乎是第一個獸醫在凹凸旁邊切割而不是直接進入它?)

– 9月2021洞洩漏,我把他帶回了獸醫。他仍然認為這是一個刺,也許他沒有得到它。獸醫挖掘嘗試,看看是否還有內部有碎片,並給了他抗生素。 (我覺得他傷害了Diego這樣做。)

-January 2022我們戴上了一個新的獸醫,她分析了該地區。她建議手術清理出來並刪除造成問題的任何事情。

– 可怕的事情是 – 獸醫並沒有真正說我們正在進行一種程序來刪除cycst – 或其他任何細節的其他任何事情。她不確定還有什麼。

所以,我祈禱獸醫可以解決它,迭戈迅速癒合並感到安全。

昨天迭戈有手術,現在睡得最好。我解釋了在上一篇文章中引導的時間表,但這是更新:

獸醫刪除了質量,但不確定它是什麼? (它正在評估更多信息)

獸醫無法刪除所有內容,因為它靠近他的脊椎,但相信她有很多。

質量似乎有頭髮或其他東西! (也許這是他在子宮裡吃的雙胞胎?)

如果你是一個專業的大眾標識符,我有一個如此dm的照片,想要看到它。

他在痛苦的藥物上和疲憊不堪,但在很好地走動。

我1000%相信上帝和奇蹟。所以,現在我們祈禱測試表明它只是一個未病的治療,這種手術固定它。
他生活了很多,高興的生活。

XOXO,MONICA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