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8月運行鍛煉日曆免費可打印

八月運行鍛煉日曆在這裡!讓我們盡力而為,好嗎?

本月運行日曆有2個版本。一個日曆和耐力訓練日都有運行。另一個是一個八月的日曆,其區域可用於運行日記。如果您遵守自己的培訓計劃,則可以跟踪鍛煉和跑步。

如果您已經在跑步中吃重複的電子郵件列表,則應該在您的收件箱中。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以及它也不存在 –

單擊此處,以獲取跑步者的八月日曆。

2020年8月運行鍛煉日曆免費可打印

跑步者的八月鍛煉日曆

獲取2020年8月的運行鍛煉日曆。然後,您有3個簡單的步驟使其成為一個美好的月份:

打印出來。

設定八月的主要目標。

追逐他們!

注意:日曆有2個版本。當您單擊以獲得它時,您將兩者都得到。打印出您要使用的一個。

第1頁=八月跑步日曆,建議跑步日和耐力訓練鍛煉

第2頁=八月運行日曆 – 空白。您可以計劃自己的培訓和/或將其用作鍛煉日誌。

八月日曆筆記和提示:
每周有3次跑步以及2個耐力訓練日。您可以選擇在星期六做什麼 – 遠足,自行車,游泳或其他活動可能會再跑步。

週日是休息日。如果需要,每週都要多休息一天。

如果您已經有了培訓計劃,請繼續使用!考慮使用空白日曆來跟踪鍛煉或打印運行日誌。

聆聽您的身體,如果您感到疲勞,疼痛或受傷,請不要添加或修改任何東西。

注意:編寫跑步訓練計劃以平衡推動耐力以及身體健康,以增強而不會觸發傷害。添加一些額外的東西(例如速度工作)會給您的身體帶來額外的磨損和撕裂。如果您已經覺得自己的身體正在發送任何類型的前瞻性傷害或壓力信號,請不要添加任何內容。

主要目標應該始終是在比賽當天感到100%。因此,要為您的身體提供剩餘的燃料以及保持健康並保持健康的關注點。

跑步目標 – 健身,健康和健康或減肥
如果您的目標是健身,健康,健康或減肥目標,以>>> 30分鐘的跑步或跑步 /步行 – 星期一 /星期三 /星期五。

跑步目標 – 競賽
如果您的目標是進行長途比賽>>>考慮使用旨在幫助您達到這些目標的培訓計劃。

新跑步者或返回跑步者
如果您是新跑步者,請放假後回來或由於其他因素而需要一些多功能性 – 使用跑步 /步行策略。從較短的時間開始,以發展耐力。傾聽身體,休息或根據身體的感覺推動自己。

請注意,您的運行時間以及您的行走時間(通常是在幾分鐘內)以及感覺的確切時間。利用日曆上的空白區域來跟踪您的進度。這將為您提供更多的了解,如果您想開發何時可以進行更長的時間間隔。

運行提示:運行日誌可以為您提供大量信息,以幫助您更快,更長,更好,更健康的跑步速度。利用它!

您的培訓期刊是您可以讀的最好的跑步書籍之一。這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跑步者的大量信息 – 您。

而且,您可以利用訓練日誌或期刊來查看哪種類型的鍛煉可以幫助您更快或更長的跑步……確切的身體可以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進行多少里程……您的身體健康水平在過去的不同時間以及如何比較的時間隨著您的比賽時間……以及更多。

這將幫助您看到進度,觀察身體的信號(好壞),並跟踪里程以及速度,因此您有更多信息可以選擇是否準備好跑步或更快地運行。

運行例程示例:

幫助您搖擺跑步的工具:

如何進行跑步 /步行策略

5分鐘奔跑熱身

5個跑步者的下半身運動

誰是您的跑步者超級英雄改變自我?

節奏運行鍛煉和播放列表

跑步者的目標工作簿

在Instagram上關注@runeatrepeat,以獲取最新技巧以及更新!

在嘗試任何類型的新飲食計劃或鍛煉計劃之前,請務必與醫生檢查。

給我發送工作簿

16Save

分享很關心!

16

別針

Share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27個可以影響您培訓以及免費運行日誌可打印的因素

27個可以影響您培訓以及免費運行日誌可打印的因素

利用訓練日誌來更快,更好,健康的提示。免費運行日誌打印。 27件事可以影響您

一月日曆,運行日誌和計劃者 – 免費打印

一月日曆,運行日誌和計劃者 – 免費打印

免費的可打印PDF日曆適用於跑步者。進餐者以及運行日誌以協助您今年最好。運行技巧以及

六月運行日曆免費可打印鍛煉

六月運行日曆免費可打印鍛煉

為跑步者提供耐力訓練以及跑步技巧的鍛煉計劃。為健身跑步嗎?獲取免費的可打印日曆

運行日曆日曆 – 2020年7月免費打印

運行日曆日曆 – 2020年7月免費打印

運行鍛煉日曆。 2020年7月的免費可打印跑步時期。

跑步進行身體健身日曆 – 2020年9月

跑步進行身體健身日曆 – 2020年9月

運行計劃9月日曆免費打印。經過3次跑步的亞軍鍛煉日曆以及2個耐力訓練日

十二月運行日曆免費的可打印鍛煉計劃者

十二月運行日曆免費的可打印鍛煉計劃者

免費運行日曆以及運行日誌可打印PDF。跑步者的十二月鍛煉日曆鍛煉計劃者和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