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所以我把本殺了一個殺手quesadilla吃晚飯……畢竟墨西哥菜是我的特色菜嗎?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而且揮舞著贓物,這意味著我的玉米餅應該小得多,所以我仍然適合褲子……
我最新的視頻

旅行簡評論
旅行簡便便的小便池評論。

更多視頻

0秒8分鐘,1秒

接下來
從不良跑步中學習
03:48

居住
00:00
08:21
08:01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所以我不會承認這種沙拉上的豆類是罐頭的。我的abuelita會很ham愧……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所以我會稱我的下午零食為escamocha,而不是帶有乾酪的水果沙拉…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我將在今天下午喝一杯冰咖啡是合理的,以避免午睡……

因為我是墨西哥的“ yo quiero pan dulce”的甜點……(來源)

但是我只有喀什餅乾作為甜點,所以我吃了那些(con leche)…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所以我小時候就在芭蕾舞團中……即使我的紅色頭髮和缺乏皮膚色素的頭髮看上去很不合時宜……

沒什麼一點點藍眼影,紅色的唇膏忍不住了……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所以當我二年級時,我做了我的第一次聖餐。好吧,從技術上講,這是天主教的事情,但這確實是齊頭並進的,對嗎?哈,看我的母親和爸爸。有趣的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所以我外出時穿了太多的化妝品和巨大的金耳環。卡恩特!

因為我是墨西哥人,所以我可以發布所有這些東西…

“ Si Yo Puedo”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漢堡teriyaki碗食譜。在參加半程馬拉松之前長期或比賽前晚餐食譜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簡單的墨西哥街道玉米食譜和西班牙奶酪餡料。嘗試這種健康的經典墨西哥人

運行Wordle -1

運行Wordle -1

完全免費的Wordle遊戲適合跑步者。如何玩Wordle,鏈接到遊戲以及可以玩的特殊遊戲跑步者

在佛羅里達州的馬可島2021

在佛羅里達州的馬可島2021

在佛羅里達州馬可島的地方跑步。運行旅行和夏季海灘旅行的建議。佛羅里達運行博客和

去迪士尼樂園之前應該知道建議

去迪士尼樂園之前應該知道建議

在您去迪士尼樂園2021年之前,應該知道建議。

10月6日發送一周的麵條和食物假期

10月6日發送一周的麵條和食物假期

那很熱。今天是國家麵條日!現在我渴望拉麵!本週的食物假期是:太陽 – 國家號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