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CTE是武術體育館的計時炸彈嗎?

CTE在最高水平上震撼了職業體育界,NFL同意對腦震盪對球員的破壞達成近10億美元的和解。 訴訟的重點是涉及欺詐和掩蓋的指控,這是聯盟中的頭部創傷現實。 隨著CTE背後的科學發展,有理由相信責任可以降低到較低的運動水平,甚至沒有欺詐和欺騙。 疏忽法可能就足夠了。

本月早些時候,關於碰撞和戰鬥運動的世界產生了有關研究的一項有關研究的意義。 研究人員能夠證明反復接觸亞置上的打擊足以導致CTE。 無需腦震盪或淘汰賽。

為什麼這應該與武術和戰鬥運動學院有關? 如果頑強的爭吵導致常規的累積亞語影響是您的健身房的主食,那麼如果學生隨後發展疾病,這可能會導致責任。

為了本文,我沒有討論專業人士甚至業餘戰士,他們選擇某些培訓方法來為嚴格的競爭做準備。 我正在討論在典型的武術體育館中構成大部分利潤學生團體的業餘愛好者。 戰鬥體育學校很大程度上迎合了公眾銷售體重,自信,自我防禦和技能等事物。 出現神經退行性疾病不在手冊中。

如果通過在健身房中教授的方法,業餘愛好者的學生將受到重複的頭部影響,並且他們對體育館進行了成功的訴訟,這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想法。

2006年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一項案件走得太遠,發現在接受教師培訓的學生受傷不僅可以在過失索賠中取得成功,而且在這種情況下責任豁免無效。 拋棄豁免的以下評論很容易擴展到CTE訴訟 –

[72]無論如何,我發現帕克先生遭受的傷害不會屬於豁免範圍。 在我看來,帕克先生通過參加射擊課程接受了某些傷害風險,但他不接受他相信不傷害他的教練的受傷風險。 對於Ingalls先生來說,在學生跌倒或不正確地行動或在運動過程中受到另一名學生的傷害的情況下,因學生受傷而受傷是合理的。 但是,Ingalls先生試圖將自己排除在自己的疏忽之外,在該示威中,他完全控制了學生的安全是不合理的。 帕克先生沒有被要求同意這種風險,他沒有這樣做。

如果您經營著為業餘愛好者學生迎合餐館的利潤體育館,那麼明智的做法不僅是了解腦震蕩的危險,而且要了解累積次腦震盪影響的危險的不斷發展的科學。 不這樣做不僅會導致不需要的傷害,而且還會導致潛在的殘廢訴訟。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關於混合武術的安全性,國會將被告知2017年11月8日的“安全研究”
CTE與接觸持續時間有關,而不是腦震盪歷史圖17,2015年“安全研究”
Neurotrauma Journal討論了2016年10月27日體育和腦幹的頭部影響“安全研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