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我看起來像Zach Galifianakis或Tori拼寫嗎?

我仍在香蕉飲食中。無法停止。我喜歡。

今天是休息的一天,所以我做了一些腹肌,然後散步。
我的最新視頻

8月6日的播客回顧
這是一個新視頻,昨天收聽了3個播客的快速回顧。
播客回顧:

戲劇俱樂部 – 2018年4月關於莫妮卡·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的情節和2018年7月關於約克·弗吉(York Fergie)的柯南·奧布賴恩(Conan O’Brien)和公爵夫人(Duchess)的情節。有趣的東西!

早晨吐司播客 – 今天的關於熱門話題在內的情節,包括e!新聞聲明將完全取消該節目(最近的泰晤士報已更改,但現在已經結束了)。

與希瑟·麥克唐納(Heather McDonald)的多汁勺 – 採訪地中海甲板下方的桑迪上尉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26秒

接下來
田徑跑步短褲評論。mp4
08:21

居住
00:00
08:21
07:26

我回來時的早餐是典型的 – 雞蛋幾天,sriracha和百吉餅稀薄。但是,我渴望百吉餅厚(又名Real Bagels) – 所以我稍後再繼續。

我在經理的特色菜上打了一些西瓜,這使我成為了我的一天。

然後我打了散裝垃圾箱進行巧克力修復。我之所以失敗,是因為我曾經偶爾這樣做,但是現在每次都這樣做。

我決定明天跑步前在跑步前吃一個百吉餅,然後去當地的百吉餅店做一個非常好的百吉餅。但是,我無法決定哪一個!

咸或甜?

兩個都。當然兩者。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百吉餅

和法式吐司百吉餅。

而且,因為我可能不應該在跑步之前吃兩個百吉餅,所以我要有一半的最好的東西。驚人的。

昨天,當我打入GNC擔任一些任務酒吧時,銷售女士字面上大聲喊道:“您看起來像90210的女孩!”我排在第二位,所以即使是她協助的女孩,轉身看著我。

她堅持認為我像托里(Tori)的拼寫一樣,“你已經知道了。您應該每天得到這個!你看起來像她。”

哈!我認為這很有趣,真的很隨意,並告訴我的朋友誰說她看不到。

我個人認為我看起來像Zack Galifianakis…

問題:人們說你看起來像誰?

我看起來更像是托里拼寫或galifinakis嗎?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跑步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但是…

跑步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但是…

如何在旅途中減肥和喜悅。通過跑步減肥的技巧。如何欣賞跑步和感覺黏糊糊

15個快速的預跑零食想法

15個快速的預跑零食想法

跑步前和何時吃飯。 15個新跑步者的快速跑步小吃概念和半程馬拉鬆的培訓

我一天吃的東西 – 跑步者

我一天吃的東西 – 跑步者

跑步者在一天中的視頻中吃的東西。我有一天早餐,午餐,晚餐和小吃的食物日記。加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訓練第4週

我今天吃的食物日記 – 馬拉松訓練第4週

我一天吃什麼。食品日記運行博客培訓第4週。早餐,午餐,晚餐和小吃以及筆記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

我休息一天的早晨例行我的早晨例行日子在休息日跑步。 我做什麼,我在休息日吃什麼,而其他BTS則沒有跑步的一天

我今天吃的東西 – 食物日記

我今天吃的東西 – 食物日記

你好! 今天在郵政中的Instagram檢查是食物日記。 這麼久了,因為我已經做了一整天的飲食……但是費用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