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向後跑步:周圍的所有炒作是什麼?

Matt Weik,BS,CSC,CPT,CSN

向後跑步是一種訓練方法,在過去的幾年中一直在流行。 它包括反向跑步(慢速慢跑),自然的重點是建立腿耐力以及肌肉質量耐力,以幫助提高跑步性能。

這對於想要提高衝刺速度的跑步者尤其有利,這反過來又將幫助他們在短距離內有助於更長的距離。

雖然您可能會感到奇怪的是向後跑步,但您可能會喜歡從中獲得的好處。

免責聲明:在開始或從事任何類型的鍛煉計劃之前,您應該始終與醫生交談,以確保您的健康足以這樣做。

什麼是向後運行?

向後運行是典型運行的變體,差異很小。 當您正常運行時,您的腳將撞到身體前面的地面。 當您向後跑時,它們會落在您的身體後面。

想要更具挑戰性的東西嗎? 此練習的高級版本正在向後上坡。 向後跑步的主要功能是增強運動員在足球,棒球,足球等不同運動中的表現。它同樣有助於提高速度和敏捷性。

向後跑步有什麼好處?

最近,米蘭大學以及加的夫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向後跑步可能確實有一些隱藏的好處,許多人沒有得到任何信息。

該小組發現,落後跑步對關節的壓力少於常規跑步,這有助於減少膝蓋受傷的危險。

另一項研究表明,這種看似奇怪的模式可能比常規跑步的卡路里要多得多,而參與者在研究計劃中失去了2.5%的體內脂肪。

健身專業人士指定,向後跑步可以幫助增強姿勢並提高肌肉質量力量。 人們發現,比傳統前來的運行能量要多得多30%,這在完全相同的時間內提供了更好的鍛煉。

羅伯特·K·史蒂文森(Robert K Stevenson)博士在他的書《向後奔跑》中撰寫,任何人都涉及改善運動表現,身體狀況以及生活前景的專業,這將受益於仔細查看向後跑步及其好處。

這是這種有趣的練習的六個好處:

1.工作不同的肌肉

向後跑步對於建立肌肉質量是絕佳的,因為它迫使您鍛煉核心,臀部和繩肌 – 肌肉不像前進時會變得不大。 同樣,您將為您的犢牛,四邊形以及臀部屈肌提供出色的鍛煉。 而且由於它利用與前方跑步不同的肌肉,它可以幫助減輕膝蓋,腳踝和腳的疼痛。

2.增強您的心血管系統

如果您正在接受比賽的訓練或想增強心血管系統,請在前方混合併向後跑步以提高肺活量。

3.增強姿勢

由於向後跑步取決於核心強度,因此通過增強支撐它的腹部肌肉來增強脊柱定位和姿勢。 同樣,您可以防止背部疼痛,例如臀部弱屈曲引發的下背部疼痛。

4.減肥

當您向前奔跑時,您會每次使用完全相同的肌肉,但是當您向後奔跑時,這些肌肉被“關閉”,並且正在使用新的肌肉,這意味著消耗了更多的能量。 這意味著您可以散發出多達25%的卡路里,而與前方跑步相比,執行完全相同的距離。

5.減少無聊

如果您已經跑了一段時間,那麼您可能發現Mojo最近會掉一些可能的可能性。 在某些情況下,跑步可能最終是重複的,以及您在一天中的同一時間做完全相同的道路,那麼在常規中發現自己很容易,這會使您的運行變得不那麼有趣 – 甚至更糟 ,讓他們感覺像繁瑣的。

在您的培訓計劃中添加新的東西以及不同的東西可以幫助保持有趣的事物,並避免無聊。進行反向奔跑會使您的訓練計劃煥然一新,並使您對自己的感覺更加互動 正在做。

6.發展耐力和速度

向後跑步招募了與傳統跑步不同的肌肉群體,因為它會逆轉身體的自然運動。 因此,您將增強通常在前進時無法進行鍛煉的肌肉,例如上背部和肩膀的肌肉。 另外,除了難以瞄準的大腿內側肌肉外,您還將建立更多的核心耐力。 向後的RunniNG同樣有效地作為間隔訓練練習,因為它可以幫助您建立快速的速度爆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