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梅威瑟(Mayweather)以及麥格雷戈(McGregor)是否在反興奮劑的測試環境中?

2017年7月15日更新 – USADA已驗證了Mayweather的測試。 這留下了唯一的關注,即為什麼NAC不費心獲得梅威瑟促銷和烏薩達之間的反興奮劑合同的副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美國反興奮劑公司成為UFC的藥物測試夥伴以來,Conor McGregor一直受到美國反摻雜公司的競爭藥物測試的隨機進行。

麥格雷戈(McGregor)已通過反興奮劑看門狗今年進行了3次測試,並且高於任何類型的薪酬測試。

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是否同意對自己進行嚴格的測試,但是從內華達州的運動補償中進行了嚴格的測試,但它並非如此。

內華達州的法規最近才更改為需要提交的個人反興奮劑合同,或者至少要通過遵守規定的賠償來審查 –

秒 42. 1.除非按照第2小節另有規定的要求
委員會,發起人應提交任何類型合同的副本以及每種合同的副本
合同的修正案由發起人和管理
代表發起人的藥物測試計劃

…。

2.不需要發起人提交合同副本或
根據第1款修正案,如果委員會酌情決定委員會
發起人安排賠償代表以評估信息和
向賠償報告合同或修正案是否符合
第1款。

我向內華達州的運動補償提交了公共記錄請求,該賠償是針對本節提交的McGregor vs Mayweather Bout的任何類型的合同。 他們回答說,他們沒有有關數據的此類文件 –

我遵守了NAC,詢問是否存在合同,但是並未按照第2條的啟用啟用了合同。響應是否定的,NAC尚未審查過此類合同。

據報導,UFC總裁達娜·懷特(Dana White)指定USADA確實正在測試Mayweather為這次回合測試,這有點奇怪。

這次回合是否存在個人反興奮劑合同,這是未知的。 一個人可能和NAC一樣,只是沒有行使其審查它的權利。 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個人合同,那麼梅威瑟(Mayweather)以及麥格雷戈(McGregor)正在參加這次比賽,導航不平等的反興奮劑測試景觀,兩位戰鬥機都接受了NAC測試,但只有麥格雷戈(McGregor)在USADA的監視下。

另一方面,如果存在這樣的合同,但是NAC並沒有費心獲得副本,那麼關注的是為什麼?

內華達州最近的反興奮劑監管升級包括對私人簽約的藥物測試組織的NAC批准需求,其法規閱讀如下:

最終成為一個受批准的藥物測試組織
管理藥物測試計劃的組織必須提交賠償
對委員會規定的類型製裁申請。

人們希望作為USADA申請的一部分,最終成為梅威瑟促銷活動的“批准的藥物測試組織”。 顯然,這不是出於不清楚的原因。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Floyd Mayweather問卷調查表暴露於McGregor Boutaugust 29,2017年之前的Kenalog注射
內華達州指定的運動補償是否有血摻雜漏洞?2015年9月9日,“興奮劑”
BJ Penn承認禁止使用IV使用,該使用被USADAMAY 2016年暫停“ USADA摻雜仲裁決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