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大豆香腸吃晚飯

通常我認為香腸是早餐食品,但是今天是晚餐。我喜歡有大豆香腸,所以我仍然可以享受這頓美味的飯菜而不必吃最隨意的動物?

我用一些雞蛋煮熟,側面烤了西蘭花。
我的最新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3天
馬拉松訓練第3天

更多視頻

0秒51秒

接下來
我一天吃的東西 – 跑步版
14:26

居住
00:00
08:21
00:51

我喜歡通過撕下玉米餅並抓住一塊食物來吃墨西哥食物。我通常要求Ben吃完全相同的方法,所以我感到賓至如歸。

本向我施壓,要喝點酒。實際上,這是一個簡單的報價 – 這是我們這個週末選擇的真正美妙的葡萄酒。

我只是吃了一塊帶有PB的麵包,還有融化的巧克力片作為沙漠。沒有照片,因為有些事情也很可愛,可以在電影上捕捉……

我出去了,也買了貝克飲食計劃解決方案減肥工作簿。我聽到了關於它的真正出色的事情,以及我對認知行為療法的真正相信(這本書所基於的)。由於我現在無法支付實際的治療費用,因此我將相信自己的生活。我在商店裡翻了一點,並非常興奮地跳入!

這是一個為期6週的計劃,每天都有一項任務。今天,我做了第1天,也是2天,因為無論如何我都在做。

我喜歡倒計時…49天,直到半程馬拉松,直到我全部達到這本書的所有步驟,

五天直到迷路回來!!!

問題:您最喜歡哪個失落的角色?

莫妮卡:我相信賽義德(Sayid)非常熱,索耶(Sawyer)也是如此。

我相信朱麗葉(Juliet)很貧窮,雨果(Hugo)是最可愛的人。

戴斯蒙德(Desmond)和美分使我的心融化。

我也喜歡查理去世之前。

好的,我需要停下來。

星期五見 ?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