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瑪格麗塔星期一

我很愚蠢。我一直在試圖用一袋冷凍的豌豆冰上腳趾,但是有人說將其放在一碗冰水中!你好莫妮卡。

警告:不要在房屋(或電線附近)嘗試此操作。這是非常不愉快的。
我的最新視頻

5分鐘奔跑熱身
快速為跑步者熱身。跑步前5分鐘跑步。究竟如何準備跑步。跑步之前該怎麼做的技巧

更多視頻

0秒5分鐘34秒

接下來
跑步者4分鐘的下半身鍛煉
04:49

居住
00:00
08:21
05:34

我的零食今天很棒 – 堅果和蛋白質棒…

蛋白質奶昔以及2個巧克力米蛋糕。 hit.the.spot。

在招聘業務工作之後,我進行了更改,並前往健身中心培訓3個客戶。這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天。

好吧,這一天變成了本與西瓜瑪格麗塔酒在門口打招呼的最佳一天!!!上帝保佑那個男人。

他做飯!他製作了家禽fajitas,烤西蘭花,加熱的玉米餅以及清潔廚房。

我一起擠了一些豆子,以加入樂趣,並提供晚餐!我發誓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一餐。

即使我把盤子高高地堆滿了,我還是要甜點。這很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個蹣跚學步的肚子……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我今天吃的東西 – 食物日記

我今天吃的東西 – 食物日記

你好!今天在發布中的Instagram檢查是一本食品日記。自從我做了一整天的吃飯以來已經很久了……但是費用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漢堡teriyaki碗食譜。在參加半程馬拉松之前長期或比賽前晚餐食譜

什麼腳!我傷害了我的腳,而互聯網也不是魔術

什麼腳!我傷害了我的腳,而互聯網也不是魔術

跑步受傷。試圖弄清楚我的頂部為什麼會受傷 – 大多數瀏覽結果並非根據

跑步者的旅行簡評估

跑步者的旅行簡評估

跑步者的旅行評估。我嘗試了它以及分享技巧!簡單地使用一次性的便攜式小便袋。巴斯

跑步者的腳步更新

跑步者的腳步更新

跑步者的腳痛。更新我的腳部受傷和約會。緊急護理X射線結果是應力骨折

今天的Costco運輸

今天的Costco運輸

運行博客Costco雜貨店。 Run Eat Rep Repain Instagram Reels Costco必須擁有健康的收藏夾以及最佳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