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RuneAtrePeat失去了麵團

,我受到Tina的啟發,提出了自己的“失去麵團”計劃。蒂娜(Tina)試圖為她的3-0擊麵團失去麵團。由於我今年沒有里程碑的生日(但喜歡這個名字),我將失去1-0的麵團(如2010年)!她的計劃和目標與我相似,但我真的相信每個身體都不一樣,您必須編寫自己的減肥書(或在這種情況下為博客)。

我的目標:
我的最新視頻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回憶錄 – 開放書評
評論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新書 – 開放書。這位歌手和企業家在她的回憶錄中散佈著秘密,幕後讓所有人感到驚訝。

評論可聽見的書 –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自己閱讀!另外,當您獲得音頻版本時,還有獎勵歌曲!

更多視頻

0秒6分5秒

接下來
8月6日的播客回顧
07:26

居住
00:00
08:21
06:05

1.減掉20磅

2.更快

3.堅定

4.愛我的身體,對泳衣充滿信心

飲食計劃:

– 僅當身體飢餓時吃(仍在練習IE)

– 晚餐後不吃東西

– 停止隨機零食

– 少吃糖

– 每天喝5瓶水

– 負責 – 寫下我2週的所有食物

鍛煉計劃:

星期日 – 腹肌,武器,橢圓形

星期一 – 速度工作,腹肌

星期二 – 腹肌和武器,週期課

星期三 – 節奏跑步

星期四 – 有趣的跑步,也許是一堂課

星期五 – 跆拳道

星期六 – 長期

餘額計劃:

– 至少睡7個小時

– 研究PT認證

– 組織工作和個人生活

失去麵團進度報告:

2010年1月19日,體重:嗯……現在沒有評論。但是我確實在筆記本中記錄了

2月19日:

3月19日:

4月19日:

5月19日:

從今天到5月19日,我將重新評估我的進度,目標和生活狀況。

********************************************************** *********************

好吧,現在進入我的生活……

昨晚我加入了一家健身房,今天早上要參加一場自行車班的任務。問題是我沒有騰出時間吃早餐,上課時間是上午9:30(這意味著我直到上午11點才回家吃早餐)。因此,在我去之前,我有幾個漏洞,希望能做到最好!

課很有趣!我實際上喜歡在健身房上課,還有其他所有東西都嚇到我了。而且我寧願在外面進行新兵訓練營的鍛煉,而不是一直在內部進行。我實際上正在考慮成為一名教練,因為自去年我接受第一個瑪麗的訓練以來,我就與課程戀愛了,每週只跑4天。嗯…

當我回來時,我扔了乾酪,chia種子,泡沫,1/2蘋果和1/2的香蕉在碗裡吃早餐。

我還用PB吐司。我喜歡我從TJ購買的新麵包。它是如此耐嚼。

之後我仍然餓了,回到了其餘的蘋果和納納人……

我認為午餐將是這些春捲,因為它們即將到期……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