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馬克·亨特(Mark Hunt)的律師在馬克·亨特(Mark Hunt)繼續不滿意的最新章節中探索了UFC摻雜的潛在球拍訴訟

,這是一系列重量級對手,這些對手已被證明或據稱是績效增強毒品,戰鬥機已僱用了法律顧問 誰在質疑UFC在這項運動中興奮劑時是否參與了可行的球拍。

亨特保留了克里斯蒂娜·丹寧(Christina Denning)的法律服務,正如MMAMANIA訴訟的Michael Stets所報告的,正在探索基於球拍指控的指控 –

Denning告訴MMAMANIA.com,她將探索RICO法案(受敲詐勒索和腐敗的組織法案),以了解UFC可能知道Lesnar骯髒,並允許他於2016年7月9日在UFC 200的Hunt中走進籠子。

“我們正在探索的這些事情之一 – 與布羅克·萊斯納爾(Brock Lesnar)一樣,也有針對他的訴訟原因 – 但是我們正在探索的一件事實際上是違法的,因為有一種模式,因為有一種模式 UFC從參與這種行為方面獲得貨幣利益。 鑑於有一種模式,馬克可以對此說話,但不僅馬克(Mark 服用任何也被置於相同情況的禁止物質。 我的理解是對那些人的理解,有時他們的下一個戰鬥的賠償取決於結果的結果。”

如前所述,MMA壁櫥中有摻雜的骨骼,訴訟可能是將其揭露的強大工具,特別是如果通過敲詐勒索的指控增強,這將使當事方在發現階段進行深入研究。 UFC肯定會指出他們的內部抗摻雜計劃,該計劃可以被認為是任何戰鬥運動促進者的黃金傳統。

目前尚不清楚該訴訟是否會被提起,還是僅僅是一種談判策略,但如果發起的訴訟將引起這項運動的醜陋章節。

希望為亨特(Hunt)和UFC的緣故,可以提出明智的妥協案件,以解決他的擔憂。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UFC – 馬克·亨特(Mark Hunt)摻雜訴訟“致命有缺陷” 2017年3月1日
馬克·亨特(Mark Hunt
馬克·亨特(Mark Hunt)起訴UFC /萊斯納爾(Lesna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