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內華達州認為取消大麻禁令

2017年1月13日更新 – 令人滿意的現已上班,以及NAC一致投票支持產品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以說,沒有任何復合能帶來比大麻更值得懷疑的紀律決定。 清醒的戰鬥機測試對大麻代謝產物的呈陽性,這些代謝物可能在競爭前數天消耗了數天,並以大量的公眾反對而受到了嚴格的罰款以及處罰。

有趣的是,內華達州的體育委員會曾是一些最有問題的決定,他們正在考慮徹底消除大麻作為一種被禁止的物質。

除了對ABC更新MMA的統一規則進行投票外,NAC的1月13日的計劃令人滿意(項目10)

“討論是否指導執行董事根據內華達州修訂法規(NRS)第233b章啟動政策工作,以便對內華達州行政法規(NAC)第467章進行修改,以包括遵守前瞻性更改:1)可能排除大麻素的可能性。 根據內華達州投票努力的通過,違禁物質以及技術的清單以及技術關注2(2016年); 2)通過拳擊委員會協會的建議以及好鬥運動的混合武術政策合併; 以及3)對NAC 467進行的任何其他類型的修改,如委員會所要求和要求的,以採取行動。”

如果遵循的話,這個建議將是一個受歡迎的發展。 大麻,酒精以及其他所謂的“濫用藥物”並不能增強性能。 僅在戰鬥體育界的競爭中禁止陶醉物質,以使競爭對手的安全。 沒有任何監管機構能夠使一名打擊運動員能夠競爭,而在受損和位分歧的同時,可以應對這一目標。

如前所述,委託可以通過依靠回合前醫療篩查的完整性來實現這一目標。 醫師出現在受監管的事件中。 為了保證沒有競爭對手會在表現出障礙的跡象的同時,要保證沒有競爭對手會打架的時間和精力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 如果競爭對手在任何類型的方法中都沒有客觀地受到客觀損害,並且在場的醫生滿意,那麼監管機構的真正安全擔憂就會有意義地滿足。 另一方面,允許進行回合,並發現可能在幾天前或幾週前消耗的物質痕跡,也錯過了這一目標,以及一種監管機構應該認真考慮重新評估的方法。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內華達州在關注大麻時做“暴力鮑勃·羅斯”嗎?2020年8月5日
內華達州和堪薩斯州消除了大麻,因為唯一關注點7,2021 With 1評論
我對內華達州的公開評論指定運動委員會2015年10月29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