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訂單過失

這篇文章的秩序不好,但是我的日子也有點過失。晚餐後,本和我上了健身房,在跑步機上散步。我晚餐後很少鍛煉身體,但是自從我有MRI預約以來,我今天早上沒有足夠的步行,所以我加入了Ben進行鍛煉。他可以在早上或晚上進行鍛煉 – 我認為這太奇怪了!我的身體只能在早上與我一起工作。

晚餐:我愛剩菜!您已經知道這是您喜歡的食物,您不必再烹飪或碗鍋和鍋子嗎?
我的最新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3天
馬拉松培訓視頻日記 – 第3天。

更多視頻

0秒51秒

接下來
從不良跑步中學習
03:48

居住
00:00
08:21
00:51

我吃了其餘的烤鷹嘴豆,蒸粗麥粉,但用更多的烤西蘭花做了骯髒的一鍋。

而且我不得不用屁股有一塊新的大收穫麵包。愛這個東西!

午餐:今天早上我在GH吃了大塊麵包之後,直到下午2點,我才餓了午餐!那是瘋狂的談話!

我收拾了一個配有鷹嘴豆的沙拉,又砸碎了鷹嘴豆:鷹嘴豆泥。側面有PB&J。

小吃:由於我的午餐很晚,所以我的小吃也很晚了。我最終用菠蘿將酸奶蓋上了酸奶,並保存了明天的橙色。現在,我在試圖弄清楚明天和星期五瘋狂的時間表時,正在塗一些藍莓和草莓。我在放學前後都在看兩個小女孩,請預約我的PT和一個星期五上課的項目!現在我希望我沒有那麼多!

最新的呼吸 – 我正在努力避免結婚後的體重增加,但這對Ben和我來說意味著一些不同的飯菜。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易於扇貝的土豆,帶西蘭花淺配方互換。蔬菜包裝的家庭友好配菜食譜

鍋蝦炸玉米餅配奶油香菜醬

鍋蝦炸玉米餅配奶油香菜醬

簡單的蝦炸玉米餅鍋鍋食譜。淡蝦炸玉米餅配香菜奶油醬包裝有蛋白質,頂部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完整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完整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冷凍餐 – 在蝦蕎麥麵碗和奶油蘑菇燴飯碗上的想法。治愈

3-2-1烤奶酪與蔬菜

3-2-1烤奶酪與蔬菜

素食烤奶酪食譜。全國烤奶酪日的健康烤奶酪。真正的加利福尼亞牛奶最好的烤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簡單的墨西哥街道玉米食譜和西班牙奶酪餡料。嘗試這種健康的經典墨西哥人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健康早餐披薩煎蛋捲配食譜W Fat Real California Mozzarella。 雞蛋皮披薩食譜吃早餐,lun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