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今天的古怪星期三事故版

今天太漂亮了,無法真實。我去了瑜伽,覺得自己像一百萬美元 – 顯然天氣感覺也一樣好,因為那真是太棒了!!!

我最新的視頻

從不良跑步中學習
不好的運行 – 這是我經過它並從下一次跑步中學到的方式。建議您成為鍛煉的中立觀察者,以幫助您成為更好的跑步者。

更多視頻

0秒3分鐘48秒

接下來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04:20

居住
00:00
08:21
03:48

瑜伽後,我從Cha那裡得到了茶飲料的清爽茶飲料。我喜歡這個地方,但是他們的價格有些陡峭(哈哈“陡峭”嗎?!)。

瑜伽之後,我在交易員喬斯(Joes)停下來吃午餐 – 辣扁豆包裹和胡蘿蔔。我出來了,因為我不想一路開車回家吃午飯,而且我仍然有差旅奔跑的方向相反。

一個家我吃了整個櫻桃。我知道一份是20歲,但我不能阻止自己解決這些事情。他們是我的k石。

然後,當我以某種方式設法將本的書放在廁所裡時,星期三的古怪趕上了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把它扔進了淋浴,希望它不會被毀了。

在另一個古怪的筆記上 – 我說“毀了”一詞很奇怪(或者根據您的看法是錯誤的)。 Ben直到聽到我說話的幾個月才向我指出這一點,我選擇了永遠的方式。

晚餐是在TJ西南沙拉周圍建造的。

我添加了一些罐裝的豆豆和烤玉米餅來製作炸玉米餅沙拉。超好的。

但是這頓飯的亮點必須是我從本偷了烤麵包。 TJ的WW Tuscan窗格很好。來點兒。

我將它稱為一個晚上,然後溜走了計算機。只是知道我有一種蛋白質冰淇淋奶昔作為甜點。

我的食譜:

1勺巧克力蛋白粉

1杯杏仁奶

1/8茶匙Xantham口香糖

1茶匙可可粉

數據包糖(OPT)

TB花生醬(OPT)

混合。頂上格蘭諾拉麥片。吃。

這不是胖乎乎的丈夫,但是很好!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墨西哥街玉米在家

Elote食譜 – 簡單的墨西哥街道玉米食譜和西班牙奶酪餡料。嘗試這種健康的經典墨西哥人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照燒碗 – 比賽前食譜

不可能的漢堡teriyaki碗食譜。在參加半程馬拉松之前長期或比賽前晚餐食譜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披薩煎蛋捲食譜2方法

健康的早餐披薩煎蛋捲配食配方配以低脂真正的加利福尼亞芝士。雞蛋皮披薩食譜吃早餐,lun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帶西蘭花食譜的輕鬆扇貝土豆

易於扇貝的土豆,帶西蘭花淺配方互換。蔬菜包裝的家庭友好配菜食譜

鍋蝦炸玉米餅配奶油香菜醬

鍋蝦炸玉米餅配奶油香菜醬

簡單的蝦炸玉米餅鍋鍋食譜。輕蝦炸玉米餅配香菜奶油醬包裝PA用蛋白質ck並頂上W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完整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完整的冷凍餐

戈爾頓的蝦碗新的冷凍餐 – 在蝦蕎麥麵碗和奶油蘑菇燴飯碗上的想法。 治愈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