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我應該怎麼做?

我有最好的業務主意!也許這是一個應用程序的想法 – 無論哪種方式,它都會改變您的生活。好吧,這將改變我的生活。這是我真正需要的,生活改變了 – 這就是我想出這個想法的方式。

讓我們從一開始的開始開始。這不是我在這裡完全談論的事情,因為這不僅是我的生活,而且還有別人。儘管我是一個狂熱的分散者,但我還是想體貼他人,並為自己找到一個健康的出口。
我的最新視頻

面具跑步和走在外面的面具技巧
面具面具,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奔跑和漫步。
您需要戴口罩嗎?什麼面具是跑步者和步行者的最佳面具?

看看我最好的口罩。
再加上CDC關於何時戴口罩以及在Covid19爆發期間的建議。
在RuneAtrePeat.com上更多

更多視頻

0秒的7分鐘15秒

接下來
在Covid19爆發期間,跑步小費保持健康
02:25

居住
00:00
08:21
07:15

反正。

我問了一些親密的朋友和親戚:“我該怎麼辦?”

顯然,成為成年人意味著沒有人告訴您該怎麼做。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媽媽給我帶來了18年,突然她都喜歡:“我不能告訴你該怎麼做,你應該跟隨你的心等等等等……”

謝謝媽媽。

我最好的朋友是一樣的,“我不知道……”

辛迪,你是最糟糕的。

(不是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兩個人。)

關鍵是沒有人可以為我做出我的人生決定,但我知道他們有意見。我敢肯定他們已經想過:“我會做XYZ。”正確的?

也許不吧。也許他們以為:“嗯!t,我很高興那不是我的混亂……”

哈!

由於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所以我決定最終去治療。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這麼長時間 – 我喜歡治療!好吧,我從大學起就再也沒有去過治療,這是完全不同的原因,但是當時我肯定喜歡它。每個人都應該去治療。

如果您想在那裡,“我不需要治療!” < - 然後,您最需要治療。 因此,我發現一個非常可愛的年輕小治療師非常靠近我,這是我的保險。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網上環顧四周,並且知道她根據她的哲學和提及人際關係和東西非常適合我。 昨天我參加了第一屆會議,試圖給她當前困境的子彈點版本。這是一次非常棒的會議,我喜歡她! 但是,她沒有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的時間會更好地花在學習如何翻轉硬幣的時間裡(是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到這一點 - 但是我會和我的治療師談論它,以便我的自尊心不會被壓碎)。 我知道沒有人應該告訴我該怎麼辦。我可能很幸運,我一生中沒有一堆控制混蛋,告訴我該怎麼做和如何生活。我感謝我的人民支持我的決定。 但是我仍然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那就是我想出這個天才的想法的時候……應該有一個應用程序或某種匿名形式,您可以發送給某些人,他們可以在其中投票通過您應該做的事情。這樣,您就不知道誰在投票支持什麼,但是您可以收集對您重要的人的意見。 可能是“我應該去哪裡上大學?”或“我應該養狗嗎?”要“我應該把腎臟捐贈給前任嗎?” 現在有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並將鏈接發送給我,以便我可以將其用於我的人生決定嗎?謝謝! 問題:您是否有一個人在您的人生決定中加入?心理熱線?酒保?狗?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從您當地的Monican到世界心理健康日快樂 從您當地的Monican到世界心理健康日快樂 Blogger Monica Olivas的世界心理健康日提醒。我的療法故事帶有身體積極性和CRIS的播客 中世紀與家庭和嬰兒龍晚餐 中世紀與家庭和嬰兒龍晚餐 你好!怎麼樣了?你去過中世紀嗎?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去了,這個週末我的家人去了 給我的貓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封情書… 給我的貓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封情書… 向我的貓說再見,名叫維加斯。圖片和博客文章由我最喜歡的橙色貓,實習生,室友和弗萊(Frie)主演 您如何在離婚中倖存下來 - 對我有幫助的真正技巧 您如何在離婚中倖存下來 - 對我有幫助的真正技巧 處理離婚或分手的技巧。如何應對關係的喪失以及我用來保持聯繫的工具 黃金獵犬手術更新 黃金獵犬手術更新 迭戈(我的金毛尋回犬)進行了手術以去除腫塊。這是有關過程和健康狀況的更新 減肥,西瓜和迭戈週末更新 減肥,西瓜和迭戈週末更新 在改善自己的同時如何愛自己。身體積極性,同時減肥或追求目標。有關如何的提示 shareaholic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