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5天的5天晚餐:牛排fajitas

煎鍋牛排fajitas配甜辣椒和洋蔥

貝基·達菲特(Becky Duffett)的食譜| 圖片由Erin Kunkel攝
每當您用完的想法用完時,只需發射鑄鐵煎鍋,然後烤一些牛排和蔬菜即可。 多汁的側面牛排和甜鈴辣椒自己很美味,或折疊成柔軟的玉米餅。

原料

1茶匙地面小茴香
1茶匙辣椒粉
¼茶匙辣椒
1磅(500克)側面牛排
鹽和新鮮的胡椒粉
2湯匙特級電源橄欖油
1個紅洋蔥,切成薄片
1個紅色鐘胡椒,播種和切成薄片
8個玉米餅
1鱷梨,凹陷,剝落和切成薄片

指示

在一個小碗中,將小茴香,辣椒粉和辣椒攪拌在一起。 將牛排用鹽和黑胡椒調味,然後用香料混合物擦拭。

在中火鑄鐵煎鍋中,溫暖的1湯匙橄欖油。 每側約3分鐘,將牛排烤一次,轉彎一次。 繼續烹飪直到中等或對您的喜好做到,具體取決於牛排的厚度。 將牛排轉移到切菜板上,靜置10分鐘。

牛排休息時,擦拭鍋並將其退還給熱量。 加熱剩餘的1湯匙橄欖油。 加入洋蔥,胡椒粉和炒至嫩切成薄片,然後開始變成棕色5分鐘。 用鹽和黑胡椒調味。

將玉米餅包裹在乾淨的廚房毛巾中,並在低烤箱或微波爐中加熱。 將牛排切成薄片。 將玉米餅分配在盤子之間,然後用切成薄片的牛排,洋蔥和辣椒堆放。 上面放入切成薄片的鱷梨並加熱。

做4份
營養事實(每份)

卡路里403
蛋白質29 g
總脂肪20 g
飽和脂肪4 g
碳水化合物29 g
光纖7克
總糖3 g
添加糖0 g
鈉117毫克

此信息僅用於教育目的,不打算替代醫學診斷或治療。 您不應使用此信息來診斷或治療健康問題或狀況。 在改變飲食,改變睡眠習慣,服用補充劑或開始新的健身習慣之前,請務必先與醫生聯繫。

貝基·達菲特(Becky Duffett)

貝基·達菲特(Becky Duffett)是Fitbit的營養編輯,也是對飲食充滿熱情的生活方式作家。 她曾是Williams-Sonoma烹飪書編輯,畢業於舊金山烹飪學校,她編輯了數十本食譜和無數食譜。 City Living將她變成了一個旋轉的癮君子,但她仍然寧願騎馬。 她住在舊金山最可愛的社區,週末在農貿市場度過,試圖在麵包店閱讀,並為朋友烤大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