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癡呆症的可能性因缺乏睡眠而增強

一種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可能會導致癡呆症,哥倫比亞大學的神經科學家在癡呆症中撰寫,還有老年認知障礙。 研究人員發現,在長期缺乏睡眠不足的65年代,幾年內可能會建立癡呆症。

學習
研究人員檢查了1041多個沒有癡呆症的人。 在研究開始之前,研究人員詢問參與者是否有足夠的睡眠以及白天感到休息。 之後,研究人員遵守了三年的參與者。

結果
在三年結束時,已診斷出78名參與者[7.2%]患有癡呆症。 在特定既定癡呆症中患有睡眠問題的參與者。 該小組中建立癡呆症的參與者的可能性是沒有睡眠問題的參與者的可能性。

您可能會建議更高的可能性毫不動搖。 然而,在嚴重的睡眠問題的參與者中,建立癡呆症的可能性要高得多,如下圖所示。 在那些沒有時間的參與者中,他們沒有足夠的睡眠,近40%的癡呆症。

在白天和癡呆症中嗜睡之間的聯繫甚至比咬合與癡呆症之間的聯繫更強。 大約一半的參與者表示,在研究計劃期間,他們在白天都陷入困境。

結論
研究人員寫道:“我們的研究表明,睡眠不足以及升高的白天嗜睡是癡呆症的危險方面,[…]在老年人口中,獨立於人口統計學,科學因素以及抑鬱症。” “我們的發現可能具有相當大的公共衛生和健康影響,並且對以前的發現擴大。”

“但是,在購買中還需要進行研究以復制這些發現,並同時研究觀察到的關聯的潛在生物學機制。 對這種機制的調查可能使未來的介入研究能夠為我們提供更多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與癡呆症的危險相關的高質量高質量的價值。”

白天的嗜睡以及睡眠不足是癡呆症的危險方面。
抽象的

背景/目標:
看一下自我報告的睡眠問題與社區居民老年人的癡呆症發生率之間的關聯。

方法:
1,041名非副本的參與者超過65歲。 使用RAND醫學結果研究研究睡眠量表,檢查睡眠障礙,打nor,睡眠不足或頭痛,睡眠充足性以及睡眠嗜睡。 Cox回歸分析被用來研究睡眠問題之間的關聯以及發生癡呆症的危險。 年齡,性別,教育,種族,apoe-?4,中風,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以及焦慮作為協變量。

結果:
在3年的隨訪中,966(92.8%)的參與者保持了無調,而78(7.2%)已確立的癡呆症。 在未經調整的模型中,初步觀察的睡眠不足(“獲得您需要的睡眠量”)與發生癡呆症發生的增強危險有關(HR = 1.20; 95%CI 1.02-1.42; P = 0.027)。 調整所有協變量,促進癡呆的危險仍然與睡眠不足有關(HR = 1.20; 95%CI 1.01-1.42; p = 0.040),除了增強白天的嗜睡之外 ‘)(HR = 1.24; 95%CI 1.00-1.54; p = 0.047)。

結論:
我們的結果表明,睡眠不足以及升高的白天嗜睡是老年人癡呆的危險方面,獨立於人口統計學和科學因素。

PMID:26273244 PMCID:PMC4521063 doi:10.1159/000431311 [PubMed]

來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