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健身雜誌#fitblognyc活動

oh.my.gosh。經過整整整夜的睡眠後,我醒來時感覺好多100倍。奇怪的是,在高檔酒店的床上睡覺>在紅眼飛行中調整脖子。令人震驚。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5天
馬拉松訓練跑步博客 – 跑步飲食重複。培訓計劃第5天。

更多視頻

0秒4分,34秒

接下來
面具面具的想法跑步和走在外面
07:15

居住
00:00
08:21
04:34

昨晚,我們吃了一頓不值得博客的晚餐。然後,我說服蒂娜和我一起來回。這很容易賣出

今天早上,我們再次撞上了中央公園。現在,天氣是完美的,現在有很多人出去。

我最終與蒂娜(Tina)一起做了3次,另外還有2.7次。

然後,我在早餐時打了梅利莎的美食熟食。去年六月,我在紐約市時呆在這裡,記得這個地方有很棒的三明治(還有很多選擇)。

蛋清與菠菜和烤雞肉,搭配WW包裹,葡萄柚,冰咖啡。哎呀,我要求提供熱醬包。 #monicanlikesitspicy

然後,我們準備好前往梅賽德斯俱樂部

健身雜誌組織了一個很棒的博客大會和推文活動,名為#fitblognyc

只是解決了我將在紐約參加WF活動,所以我必須參加!我很欣喜若狂,因為蒂娜去年去了,看起來很有趣。

這裡有很多博客作者!我覺得東海岸的博客作者比西方多得多 – 可能是人口的事情,可能是他們避開我,因為我很奇怪……

有時候我在莫妮卡之前奔跑……

從Fitness Magazine編輯Betty Wong開始,這一天開始了。

然後,健身雜誌上訴總監希瑟·穆爾(Heather Muir)採訪了Stila Cosmetics全球藝術執行總監Sarah Lucero。

她分享了許多出色的化妝想法,例如:

電源p嘴現在很炙手可熱(唇彩濃烈)

珊瑚腮紅 – 做

確保您穿著的所有物品都有目的 – 不要隨機化妝(請注意莫妮卡,聽聽)

她發誓要霧化新鮮的外觀

也有健康的零食。我抓住了綠色果汁。

我的“博客是我的生意”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會議。陣容是Smitten Kitchen,Jill Hanner,Fitbottomed Girls的持有人和Erin – 嗯,這些是業務中最好的!

可悲的是,我不得不提早離開才能趕上飛機。噓。

這是一次旋風之旅,但是很高興與我最喜歡的波士頓人在一起。謝謝蒂娜!

我在肯尼迪國際機場的噴氣式藍色航站樓的沙拉吧吃了午餐。我從活動中抓住了一包硬煮雞蛋,並將其加入沙拉中。

我太寵壞了,但這是一次直接的越野飛行,沒有wifi。第一世界的問題達到了最大問題,但我打算在飛機上完成大量工作。這是生活在洞穴男人時代的感覺……

哦,好吧,猜想我必須閱讀我的RW朋友給我的這些雜誌…

並在一些流行的角落裡愉快。我愛這些。

回頭見!

問題:爆米花還是水壺玉米?

我要說的是60%的時間水壺玉米,40%常規。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空氣炸omjo土豆食譜

空氣炸omjo土豆食譜

空氣炸os莫霍斯食譜。輕鬆的Mojo土豆食譜在空氣炸鍋中。跑步者的好燃料,並幫助您擊中

新年的最大跑步目標清單

新年的最大跑步目標清單

202的最大跑步目標清單2.新年運行目標工作簿免費指南,以設定您的最佳運行目標!

為健身日曆運行 – 2020年9月

為健身日曆運行 – 2020年9月

運行計劃九月日曆免費可打印。經過3次跑步和2個力量訓練日的亞軍鍛煉日曆

我現在穿著的是理想和七月里程總計

我現在穿著的是理想和七月里程總計

我目前的跑步裝備的最愛以及我在七月跑了很多英里。每月里程匯總,下一步是我的跑步

AFC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和照片

AFC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和照片

美國最好的城市(聖地亞哥)半程馬拉鬆比賽結果和回顧。 AFC半程馬拉松照片。運行

運行迪士尼比賽日包裝清單免費可打印的PDF

運行迪士尼比賽日包裝清單免費可打印的PDF

免費跑步的迪士尼比賽週末包裝清單。沃爾特·迪斯尼世界馬拉鬆比賽,一半,10K和5K比賽日包裝清單。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