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渴了星期四 – 飲水

你好,週四快樂!

昨晚,我用黑眼豌豆和鮭魚慶祝了元旦。我還製作了糙米,但在一個單獨的碗裡吃了它,因為我是一個怪異的成年人,我可以弄髒盡可能多的盤子。
我的最新視頻

跑步者4分鐘站立的核心鍛煉
您可以在家中進行的站立腹肌鍛煉。沒有設備核心練習,您可以在跑步之前或之後站起來。 5次鍛煉的快速教程為強大的核心而進行,並挑戰您的平衡。

更多視頻

0秒4分31秒

接下來
5分鐘奔跑熱身
05:34

居住
00:00
08:21
04:31

然後,拉斯維加斯和我用熱茶和薄荷樹皮擁抱了整個夜晚。

我很高興能回到“正常”又名非節日/度假生活。我喜歡常規。我知道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下週都會回到學校或上班,但是如果您想回到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我建議您先從工作這個簡單的登記入住工作開始……

今天是渴的星期四,我挑戰您喝足夠的水以保持水分和滿足。我要求聖誕節的另一個大水瓶,我媽媽送了!我計劃每天早晨將所有三瓶填滿,並在一天結束時喝酒。這樣,我整天都會變得很香! (這是小事。)

注意:這比大多數人需要的要多,但我是一件非常鹹的毛衣,吃很多鹽,並有一種小愛好稱為“酸味”,所以我需要根據需要補充水分。

您應該以盎司或尿尿為淺黃色的體重一半。如果您不確定您的小便是正確的顏色,請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標記我的照片,以便我可以驗證。

跑:休息日!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些力量工作和一些木板動作。

早餐。和昨天一樣,告訴你我喜歡例行公事。

藍莓在我可以拍攝照片之前就消失了。

說到飲料……誠實的茶給我送給我這個特別的假期啤酒,我沒有機會喝酒預脫離!那有多神奇?

問題:你今天喝什麼?

*開玩笑。我不應該指定這一點,但我保證今天有人會用他們的小便圖片標記我,我很遺憾地跳過了這個澄清。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水合挑戰更新

水合挑戰更新

這是我代表Splenda撰寫的讚助對話。意見和文字都是我的。你好!是蒂姆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斯南瓜食品。查看TJ像Pecan Pumpk的TJ的頂級季節性食品的綜合

跑步時3洞獲取水

跑步時3洞獲取水

如何在不必攜帶的情況下跑步時獲得水。不需要齒輪的3個侵略

在半程馬拉鬆比賽前吃什麼

在半程馬拉鬆比賽前吃什麼

下午半程馬拉松搖滾n滾拉斯維加斯吃什麼。如何在半程馬拉鬆或馬拉松拉特之前加油

跑步時運載水的最佳方法跑步時運載水的最佳方法

為跑步者攜帶水的最佳方法。 前3個水瓶,水合皮帶和水合背心的想法。 的清單

半程馬拉鬆比賽早上例行視頻

半程馬拉鬆比賽早上例行視頻

比賽日半程馬拉松早上的例行活動。 一場出色的半程馬拉鬆比賽,5K,10K比賽的前步驟。 我吃什麼,裝備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