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2010 Highs and Lows

2010年對我來說充滿了高潮。幸運的是,它比低點要高得多,我非常感謝每一次經歷。

這是我2010年高潮的快速回顧…
我最新的視頻

然後她走了 – 書評
好聽 – 書籍和播客評論系列
然後,她離開了麗莎·傑維爾(Lisa Jewell) – 可在Audible,Amazon或Books出售的任何地方購買。

“那她走了”,好聽嗎?這是我的評論!

有關更多評論,鏈接和建議,請查看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4分20秒

接下來
我一天吃的東西 – 跑步版
14:26

居住
00:00
08:21
04:20

2010年1月低:我對感冒表示距離的眾多消息中的另一條消息 – c Word

高:沃爾特迪斯尼馬拉松!由於寒冷,這也可以被認為是低的。

2010年2月低:我在迪士尼馬拉鬆比賽中受傷,被診斷出患有ITB綜合徵,並被告知不要跑步8週。

高:拉斯維加斯單身派對。 (這是我忘記的地方,我正在做一個高低的帖子,只看到好的帖子)

2010年3月:高:去DC動物園

四月:嗯,我猜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嗎?

2010年5月:高:我去了本的年度大學聚會。是的,他們每年都這樣做。罕見,但這很有趣!

2010年6月:我搬回了加利福尼亞!

2010年7月:我的馬拉松訓練進展順利

2010年8月:與我的博客朋友一起在芝加哥行駛16英里!

2010年9月:同一帖子中的高低!當我被果凍魚刺傷的那一天,但是我在庫拉科(Curacao),所以我不能抱怨。

2010年10月:我參加了長灘馬拉鬆比賽。

2010年11月:我跑過金門大橋。

有時,本和我談論晚餐時我們的高點和低點。我喜歡它,因為我們的低點主要是學習經歷,這是一個很好的對話開始者

問題:您一年中的最高點是什麼?低點?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