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當我們上次講話時,iTryathlon Race Recap

我嚇壞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將不得不在我很難轉動時必須騎在其他人身邊。 (哎呀,我很難直行!)

我最新的視頻

馬拉松訓練第2天
馬拉松培訓期刊第2天。RuneAtrePeat.com

更多視頻

0秒的1分鐘45秒

接下來
跑步者4分鐘站立的核心鍛煉
04:31

居住
00:00
08:21
01:45

幸運的是,今天早上,我牢記我需要舉起自行車座椅,所以本為我提供了幫助。它仍然很低,但是我害怕將其籌集很多。

這場比賽是在爾灣(Irvine) – 只是我在網上旁邊的城市,所以我們在15分鐘內得到了這些城市。我走了轉變,Pam向我展示瞭如何支撐我的自行車。

由於這是女性的短跑三項,所以我相信它會感到更加“初學者”。不,當我設置自行車並看到所有換檔標誌時,廢話就變得很真實。

我像我需要的訓練輪一樣安裝自行車,所以我對此部分感到焦慮。

腳踝的正時樂隊以及一切!

他們甚至在我的手臂上撰寫了我的電話號碼。 Buuut,Ben在擁抱我時將其擦掉。

終於是時候排隊了!

5K跑步順利。我的慾望類型不是反向三位,因為如果我走得很快,並且疲倦了我的雙腿,我就花了頻率。該程序很丘陵,所以我不想殺死我的腿,也不想將自行車沿著山上行走!

在我理解它之前,跑步已經結束,就像我笨拙地安裝自行車一樣。自行車計劃是兩圈4.5英里。最初的2英里一直感覺像是漸進式的。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採取一些下坡行動。

這很尷尬,但是我無法絆倒自行車站起來,所以當艱難的時候,我只是渴望在我周圍這樣做的其他人。

9英里後,我回到了班次,然後前往游泳池。

最後一部分是在游泳池裡游泳200m。我用鞋子跑到游泳池上,並把它們踢開了理想,然後才考慮到它距離偏移區域約200m。

在第二圈,我開始嚇壞了,然後用水從水中游泳(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瘋狂的寵物狗槳)。然後,我意識到我仍然有一個很長的方法,也可以放慢腳步,並試圖將其放在一起。

完畢!它花了一個多小時,也許一個小時和一半,我還沒有時間。

關於比賽的想法:這是我對比賽組織感到非常滿意的第一款伊斯特龍。該計劃的標誌很好,有很多志願者以及似乎順利進行的。

我喜歡這是一場小比賽,而且還向新的鐵人三項運動銷售。這兩件事被讓我感到很舒服,足以選擇它。

關於我的工作方式的確切想法:

跑 – 好。它很丘陵,而且我仍然保持著很好的速度。我以前從未跑過5K,所以我不確定我必須以哪種速度目標。我做了7:59、8:22、7:59我覺得?

自行車 – 我沒有在輪流秋天,以確保這是加號。

我需要努力更多地騎行,所以我對事物和人的行為更加積極。我要求確切發現如何站立和修改齒輪。

游泳 – 我絕對匆匆忙忙地游泳。我告訴自己,我要外出,並專注於類型和呼吸,但是我害怕。

我需要從事我的游泳類型以及呼吸。

鐵人三項比賽的這一部分使我確切地認識到參加自己的比賽是多麼重要。我們都不同,並且具有不同的優勢和能力。

我無法跟上強壯的騎自行車的人或游泳者。哎呀,有點女人在游泳上絕對吸了我!我一定不能不能安全地跟上她。在水中,這不僅僅是疲倦的腿 – 如果您不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淹死。

在奔跑中同樣的事情 – 舉辦自己的比賽。

總體而言:我有一個很棒的經歷。當我完成時,我對自己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很害怕這樣做。在自行車的第二個循環中,我想:“我不敢相信我正在這樣做。這將算一個月的可怕東西!” (我相信這句話:每天做一件事。)

我確實相信我想繼續游泳以及騎自行車以變得更好。我想在將來再做一次鐵人三項,現在我有一張目前的能力的照片。僅僅因為我可以跑13英里,這並不能表明我也可以游泳和自行車。有氧運動很聰明,我很適合,但是我是其他這些事情的極其初學者。

比賽結束後,我們去了早午餐。本是我的歡呼區,也是他餓了!多虧了一些快速的大喊(這是動詞),我們在拉古納山(Laguna Hills)突破了黎明。

幸運的是,自從我們stil以來,他們有外部座位我有我的自行車,也沒有鎖定架子。

由於被稱為“黎明休息”,我相信早餐選擇非常受限制,它們在菜單上也有一個煎蛋捲,而且是香腸。我最終得到了蔬菜砂鍋。

本買了越南咖啡。令人難以置信的甜美,非常好。

和煎鍋。通常我會做得更好,但是今天就是他。

蔬菜砂鍋菜不錯,但是感覺不像早餐。我想要一個巨大的雞蛋爭奪,這使我不滿意。

但是,這是一頓令人驚嘆的一餐。

我必須向您提供一份巨大的發言權,以邀請我邀請我參加Itryathlon以及PAM教練PAM,以幫助我找出這一新冒險。

叛徒賽車

PAM教練的OC鐵人三項教練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白葡萄酒以及用餐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

白葡萄酒以及用餐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

迪士尼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白葡萄酒以及用餐半馬拉松2021創意技術以及13.1英里的評估

衝浪城市半程馬拉松結果和回顧

衝浪城市半程馬拉松結果和回顧

衝浪城市馬拉松以及半程馬拉鬆比賽以及回顧。在亨廷頓海灘舉行的半程馬拉鬆比賽中的圖片和樂趣

AFC半程馬拉鬆比賽和照片

AFC半程馬拉鬆比賽和照片

美國最好的城市(聖地亞哥)半程馬拉鬆比賽以及回顧。 AFC半程馬拉松照片。運行

Revel Marathon-big Bear比賽的結果以及回顧

Revel Marathon-big Bear比賽的結果以及回顧

Revel Run比賽系列馬拉松大型熊競賽回顧以及前十名。狂歡巨大的巨大熊以及與我一起奔跑的最好的英里

迪士尼世界10K比賽回顧

迪士尼世界10K比賽回顧

迪士尼世界馬拉松週末2022年。迪士尼10K比賽評估和回顧。前10張圖片以及跑步的時刻

爾灣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

爾灣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

半程馬拉鬆比賽回顧和審查。爾灣半瘋狂的半程馬拉松跑步計劃以及比賽評估以及想法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