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原因#28為什麼加利福尼亞是最好的……鱷梨

你好!今天的出版物是關於第28個原因的全部內容,為什麼加利福尼亞是最好的……鱷梨!我參觀了爾灣的一個鱷梨果園 – 從我居住的地方只有一個城市。繁榮!加利福尼亞鱷梨薪酬以及vons邀請了一群博客作家參觀該領域,以及有史以來最鱷梨的午餐。

我非常興奮,因為他們說將舉行鱷梨調味醬比賽!我可以統治它!但是事實證明,這是一場鱷梨調味醬。哦,好吧,我仍然吃得最多。
我的最新視頻

在Covid19爆發期間,跑步小費保持健康
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跑步以保持健康。您可以在住房訂單期間跑步嗎?這是一個提醒您,以幫助您防止與…達成交易…

更多視頻

0秒2分25秒

接下來
傑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回憶錄 – 開放書評
06:05

居住
00:00
08:21
02:25

加利福尼亞鱷梨薪酬辦公室以及這個果園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歐文 – 基本上是我的後院。我喜歡當我可以這樣的區域創建時。

在這張照片的遠處查看太平洋方法…

嬰兒鱷梨!

明年的鱷梨農作物現在是LIL嬰兒。他們將準備在一月和七月之間選擇。

我也發現了一些東西!一直以來,我一直想到自己是鱷梨專業人士,因為我父母的鱷梨樹和我每週吃大約22個鱷梨。

當我挑選時,我總是把鱷梨從樹上拉出。您應該留下一小塊莖,可以幫助防止疾病從莖斑進入鱷梨。

我們有一個帶有爪子的水果採摘者,但是這有一些剪裁的東西可以切割……

我們在外面吃了午餐。這是一次很棒的鱷梨野餐…

素食花椰菜酸橘汁醃魚 – 太好了!這將是一頓很好的飯菜。

燒烤三尖與鱷梨煙囪 – 我通常不是牛肉人,但是我嘗試過,因為它很喜歡。

這個。這個。鱷梨土豆沙拉。我喜歡鱷梨。我喜歡土豆。將它們放在一起以及魔術。

羽衣甘藍沙拉配鱷梨調味料。

Chipotle Portabella蘑菇,上面放著鱷梨。這正是素食主義者不會錯過肉的方式。

甚至甜點都有鱷梨!

這些是關鍵的石灰布丁鏡頭。

我們通過鱷梨調味醬進行比賽結束了這一天。我相信我們所有人都贏了。

問題:您最喜歡擁有鱷梨的方法是什麼?

給我發送工作簿

8save

分享很關心!

8
別針

分享

鳴叫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處理這些:

在La Marathon-Check刪除這些技巧之前

在La Marathon-Check刪除這些技巧之前

我喜歡LA MARATHON!我相信這是美國最好的馬拉松之一,也沒有得到應有的信用記錄!洛杉磯有

簡單的約會搖件食譜

簡單的約會搖件食譜

加利福尼亞奶昔食譜健康更新!傳統加利福尼亞日期的簡單版和輕型版本在棕櫚泉附近搖晃

攀登山以及維納國民比賽

攀登山以及維納國民比賽

你好!我度過了一個跑步,進食,遠足以及觀看Wiener Dogs的PB和Jam擠滿了周末

鱷梨調味醬黑客

鱷梨調味醬黑客超快速和簡單的鱷梨調味醬食譜。嘗試使用此快速鱷梨調味醬駭客,以獲取美味的餐廳和餐廳高質量的鱷梨調味醬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影響者的最愛以及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影響者的最愛以及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你好!天然產品博覽會(又稱社交媒體上的#Expowest)本週末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Anaheim)。這是一個重要的會議

必須在去迪士尼樂園之前了解技巧

必須在去迪士尼樂園之前了解技巧

必須在前往迪士尼樂園2021年之前了解技巧。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