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卑詩省運動薪酬發布臨時業餘跆拳道準則

BC運動薪酬提供了監管權,以通過2013 – 342年理事會的命令來監督業餘跆拳道活動。 現在,該辦公室有一套有關這項運動的臨時準則,這些指南已提供給我。 這些可以在這裡訪問:

BCAC臨時業餘跆拳道規則

我理解這些將很快定制,並在不久後發布最終確定的規則集。 一些預期的修改將解決年齡需求以及安全設備。 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將更新此發布。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卑詩省運動薪酬設定了業餘Muay Thai指南; 跆拳道指南仍在2013年12月12日的“卑詩省運動委員會”中
卑詩省運動補償發布了新的Kickboxing Rulesefebrefefbrbur,2016年“ BC Battle Sports Law”
專業跆拳道在2020年BCMarch正式合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