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食物不是您的對手

你好!我休假了一天,所以我可能會趕上清潔以及去家人。將軍真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早上,本以及我選擇了雞蛋三明治而不是煎餅。煎餅週日是我們日常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吃其他東西很奇怪!我用PB直接添加了其餘的Naner。
我最新的視頻

從糟糕的跑步中學習
發生不良的運行 – 這正是我經過它的方式以及從下一次跑步中發現的方式。建議您通過成為鍛煉的中立旁觀者來幫助您最終成為更好的跑步者。

更多視頻

0秒3分鐘48秒

接下來
馬拉松訓練第5天
04:34

居住
00:00
08:21
03:48

一點點清潔後,我有了一個蘋果。我試圖讓午餐停下來,這為我提供了大約30分鐘的時間。嗯。

我幾乎沒有記得我昨天在博覽會上得到了這個墨西哥捲餅!他們把它們發給了加熱以最好的食用,但是我將其粘在書包裡,以後。後來最終成為今天的午餐。第二天仍然很棒!

再加上巨大的鷹嘴豆泥和鷹嘴豆沙拉……現在,您確切地看到了我的水槽沙拉有多巨大 – 我不會四處亂逛。

我在博覽會上也為Ben買了一些椰子汁盒。不幸的是,我不喜歡椰子水。

然後,本和我去我的家族。我母親正在跑步任務,並回來了禮物。她從Jamba Juice給我買了南瓜粉冰沙!是的,他們在這裡仍然完全有南瓜味!!!

我用一杯肉桂爆發的歡呼聲感到高興。一直以來最好的零食

我今天唯一的練習是與Matt(我的Bit Brother),Ben和Perros進行的好散步。

我們從區域性的地方得到了墨西哥捲餅,但是選擇了自己的鱷梨調味醬。我媽媽的鱷梨樹今年非常慷慨!!!我很高興參加公平的表演籌碼。

我選擇搶劫媽媽的冰箱,而不是墨西哥捲餅。她總是擁有最好的食物,而且我知道我會咬很多東西。也可能使它成為一頓飯!

我製作了金槍魚包裹,一些大蒜麵包以及烤西蘭花。我喜歡晚餐,我只是把我渴望的東西放在一起。

現在,我將選擇昨天的天然產品Expo West的戰利品袋。我不敢相信我們得分多少!

我對堅果黃油的包裝感到特別興奮。像愛。

我了解我昨天說了這件事,但是我非常感謝能夠昨天去#Expowest。梅利莎,我們很幸運

食物不是您的對手 – 這是認真的Eats和我是產品的忠實粉絲(既是產品又是口號)的口號。

希望您也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日!

給我發送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這些:

跑步機淋浴鯊魚儲罐以及午餐日期……日期?

跑步機淋浴鯊魚儲罐以及午餐日期……日期?

你好!怎麼樣了?只需檢查一下我喜歡的跑步以及這個週末的進食!你要做什麼?第一的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的南瓜季節性食物選擇

最好的健康交易者喬斯南瓜食品。檢查TJ像Pecan Pumpk的TJ的頂級季節性食品的整合

沒有廚師餐準備技巧

沒有廚師餐準備技巧

進餐準備可以是eas!您不必烹飪全餐就可以為健康的選擇做好準備。關於如何準備的建議

我的小兄弟高級機構畢業慶典以及奇妙的墨西哥美食

我的小兄弟高級機構畢業慶典以及奇妙的墨西哥美食

高級機構畢業中心作品和禮品桌。在墨西哥餐廳以及所有食物以及瑪格麗塔酒的慶祝活動

10月6日發送一周的節點和食物假期

10月6日發送一周的節點和食物假期

那很熱。今天是國家麵條日!現在我渴望拉麵!本週的食物假期是:太陽 – 國家號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影響者的最愛以及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最好的天然產品博覽會影響者的最愛以及健康食品賓果遊戲

你好!天然產品博覽會(又稱社交媒體上的#Expowest)本週末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Anaheim)。這是一次大會

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