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感覺準備與你的比賽準備

我從未覺得100%為半程馬拉鬆或完整的馬拉鬆比做好準備 – 你呢?當然,我對一場比賽感到興奮,但我在身體或精神上準備的不是積極的。

在一半或完整的馬拉松之前:

我一直非常緊張

我希望得到它

我對和朋友一起跑了很興奮

我很高興去參加比賽

但從來沒有100%準備粉碎它。許多時候渴望我幾週才能訓練,訓練得更厲害,做了不同的訓練……等。

直到我意識到,在訓練過度超過1%的訓練後,它會好得多。

大半場以及完整的馬拉松培訓建議

學習從眾多不同的跑步教練以及經驗豐富的賽跑者聽到它讓我看到了像比賽日那樣不同的方式看到的東西。

你的第1號問題是進入開始線 – >健康(物理和精神上),休息良好,加油和水合。

如果你選擇退出,因為……你感到潛在的傷害,病了,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恢復,職責,天氣等
這是有效的,也很常見。請記住,將在12-18週的計劃中發生生活事件!小事,巨大的事情以及隨機的東西不會有計劃的事情。沒關係。

不要痴迷你沒有做的事情。專注於你所做的事情。

在下一場比賽之前要記住3件事

相信你的培訓。

盡力而為。

你有這個!

相關運行視頻來自Instagram&Tiktok上的@RuneAtrepeat

發給我工作簿

節省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別針

分享

郵件

分享

繼續選擇:

OC Marathon培訓計劃以及種族折扣率代碼

OC Marathon培訓計劃以及種族折扣率代碼

馬拉松以及半程馬拉松訓練計劃中級以獲得更快的或公關。對於帶時間目標的賽跑者。耐力Traini.

迪士尼世界馬拉松訓練週1

迪士尼世界馬拉松訓練週1

Dopey難度訓練週1嗯……上週我選擇註冊運行Dopey難度我主要是驚人的

最重要的馬拉鬆比賽年度陳述

最重要的馬拉鬆比賽年度陳述

Walt Disney World Marathon Goofy挑戰是什麼?還有零點挑戰?信息以及如何選擇您應該選擇

紅葡萄酒以及用餐半程馬拉鬆比賽Recap

紅葡萄酒以及用餐半程馬拉鬆比賽Recap

運行迪士尼半程馬拉鬆比賽Recap。紅葡萄酒以及用餐半程馬拉松2021個建議技術以及13.1英里的評估

運行2022(迪士尼世界跑步系列)

運行2022(迪士尼世界跑步系列)

我剛剛註冊到運行Dopey挑戰!我沒有買家的悔恨……或者應該說,賽跑者的悔恨 – 尚未。我是

運行迪士尼比賽日包裝列表完全免費可打印PDF

運行迪士尼比賽日包裝列表完全免費可打印PDF

完全免費的迪士尼種族週末包裝清單。 沃爾特迪斯尼世界馬拉松,一半,10k以及5k種族日包裝清單。

⚡是伊斯蘭教博物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